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偶像练习生:韩沐伯一肩抗起队长和C位 “心疼秦奋”热搜第一
网易娱乐
2018-03-20 15:04

偶像练习生:韩沐伯一肩抗起队长和C位 “心疼秦奋”热搜第一

韩沐伯

偶像练习生:韩沐伯一肩抗起队长和C位 “心疼秦奋”热搜第一

觉醒东方秦奋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3月16日晚8点,《偶像练习生》第九期节目正式上线爱奇艺,至此网络播放量突破20亿 ,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91.5亿。本周正式播出全部主题评价舞台,现场投票总和最高组别,将额外获得20万票的福利。由于上期选手淘汰了25人,剩下的35人分成5组,每组7人,每组多出的练习生面临重新选择团队。蔡徐坤和秦奋“爆冷”,双双被原本的主题曲以票数投出,同时被选进《听听我说的吧》,“心疼秦奋”的微博关键词热搜也冲榜至第一名。“偶像队长”韩沐伯在《我永远记得》这组,一人担任了组内的center和leader两个重任,成为当晚舞台最亮眼的存在。

蔡徐坤、秦奋爆冷“出局” 合成一组压轴登台

蔡徐坤在《Dream》里,为了保住不擅长舞蹈的钱正昊留下来,而被“爆冷出局”,换到了《听听我说的吧》这首歌曲里。而另一组的秦奋,原本在《firewalking》里,但由于不记名投票,也被换到了蔡徐坤后来的这一组。在投票前,秦奋放低姿态给自己拉票:“我那么大岁数,你们忍心把我投出去吗?再让我折腾,我跟你说我头发全掉光了,还有老寒腿在这里,并且我练了那么多天的跪滑,我的膝盖不能白疼啊。”虽然希望大家能“尊老爱幼”,获得同情心,但还是被“神奇”的投了出来,字幕上也打出“世纪冤案”。林超泽、林彦俊等一众人都纷纷表示:我绝对投了秦奋大哥,那他到底是怎么被投出去的呢?答案不得而知。此时离正式舞台表演只有三天的时间,离导师评价仅剩一天。这一天的时间里不仅要记住歌词,还要熟悉舞蹈动作和走位,配合原团队整齐划一,压力自然很大。但蔡徐坤和秦奋还是凭借自己扎实的功底,完美的呈现了舞台。值得一提的是,秦奋还在舞蹈中别出心裁的添加了“美少女战士”的动作,被网友热议。节目播出后,“心疼秦奋”的话题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榜,并且最终冲到了第一名的位置。

韩沐伯一人“分饰两角” 队长和C位全场最亮眼

韩沐伯在《我永远记得》组还是12个人的时候就担任了临时队长,重组后依旧取得大家的信任,肩负了队长的职责。而在竞争C位时韩沐伯表示,“我个人感觉这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登上这个舞台了,之前没有选到过一次C位,我不想留有遗憾。”最终全票通过由他担任C位。后进入组内的王子异之前一直是rapper,自身的key比较低;而《我永远记得》被练习生们戏称为“修罗场”,高音很多。韩沐伯作为队长,经常帮助王子异控制呼吸把握节奏。在导师评价采访时,王子异也特别表达了对组员和队长的感谢。这次的舞台,韩沐伯同时作为队长和center,表现十分抢眼,获得了全民制作人张艺兴和网友的一致好评,节目热播期间,也是第一时间冲上微博热搜榜第21位。之前被粉丝亲切称为“提琴王子”的韩沐伯,在这次的舞台之后,被网友重新定义成“情歌王子”。

下周即将迎来第三次“35进20”淘汰赛,主题评价第一名是否依旧是蔡徐坤也会在节目中揭晓。请继续关注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的《偶像练习生》。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