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创造101为什么连续两期没有王一博
爱秀美
2018-05-14 10:13

创造101为什么连续两期没有王一博

创造101为什么连续两期没有王一博

王一博是创造101的舞蹈导师,有一期缺席可以理解,但是居然连续两期缺席,大家都好奇创造101为什么连续两期没有王一博,据悉, 因为行程冲突原因一博没去,昨晚在录制天天向上,期待下期的王老师吧。

王一博去哪儿了?连续两期《创造101》都没有出现了实名制要求节目组下一期多给王老师一些镜头!不开心,需要王一博的甜笑才能治愈!

王一博此前也发文表示“今天晚上《创造101》没有我,反正平时话不多,希望大家发现不了我不在。明天晚上《天天向上》有我。虽然平时话不多,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发现我啊。”

创造101为什么连续两期没有王一博

王一博此次缺席应该是节目安排,大家不要担心,王一博出道好几年,因为参加《创造101》,不少人发现了他的帅气。

作为职业舞蹈,王一博曾在初二参加全IBD顶尖街舞大赛并进入Hiphop组16强,随后进入经纪公司接受系统训练并以UNIQ舞蹈担当出道。

但出道后王一博并不拘泥于当年所学,不断学习更多表演技巧充电保持进步,使得舞蹈水平一直处于业内顶尖水平,持续不断给人带来惊喜。

王一博上创造101圈粉不断

创造101为什么连续两期没有王一博

《创造101》开播以来,点击率也是一路攀升,创造了很多的话题。有人拿它和《偶像练习生》比较,争论也一直没有结果,而创造101中最大的黑马,却是王一博。

王一博1997年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是亚洲偶像团体UNIQ的成员,成为天天向上常驻主持人后,王一博的表现似乎并不惹人注目,大多数情况下,他处于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状态,而第一次被他圈粉是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看到他的演技,觉得这个年轻人还是很有潜力的,直到创造101,才发现,这个人不是不爱说话,只是没有碰到对的东西啊?!

创造101为什么连续两期没有王一博

创造101的王一博自信了很多,在舞蹈面前,显然,他是专业的。即便跳女团的舞蹈也一点没有违和感。更有人说,不如一博c位出道吧!节目播出后也是数次上了热搜,圈粉无数啊!!!他的舞蹈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

谁实话这样会跳舞的小哥哥,我也想要~~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