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名单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几位选手
爱秀美
2018-05-14 10:15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名单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名单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几位选手

昨晚创造101第四期播出了,很多没有看直播的还不知道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名单,昨晚淘汰了46位选手,有九位被认为是遗珠,而一直备受争议的朱天天竟然留下了,吴宣仪是第一名,吴映香冲到了第十七名。

瓜皮刘海台妹刘宇珊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名单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几位选手

单从颜值上说的话,我还特别喜欢刘宇珊MM,但镜头很少,也很少看到人提她。排名靠后淘汰了可惜呀。

双胞胎姐姐杨美玲

双胞胎挺漂亮的,有种呆萌呆萌的感觉,可惜淘汰一个了。隔着屏幕都觉得有一种心痛的感觉。不知道妹妹一个人在台上会怎么过。一般不都是同进同出的吗?

金发双马尾妹李天韵

我还傻傻的以为她没在韩国出道在国内应该绰绰有余的。天韵是有实力的,没办法,完全没多少镜头就结束了。真的觉得无语了,这个妹子这么棒居然被淘汰了!

查无此蕉刘尼夷

好看的颜,唱歌很稳,扎实的舞蹈,让人服气的身材比例,然而也没什么用,命运都注定了。前3期镜头给她有超过10秒吗,哎基本沦为路人了。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名单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几位选手

查无此蕉2.0王亦然

王亦然这样的漂亮美眉凭什么一轮游,做个好蕉不行吗?淘汰王亦然这么好看的小姐姐是瞎了吗?女团起码有好看的颜值作为基础啊。

零镜头潘珺雅

这个乐华的小妹妹也超可爱的,叫潘珺雅,笑起来超级甜超级治愈,就是腾讯一直不给镜头,真的虐。

夏诗洁

女版呕练徐鹤尼鉴定无误了,大美女也能被淘汰我简直气,我就看多少人要郁闷了。 这颜值和身材在创造101真的是能排在靠前了。可惜镜头也不多,没有话题感。

长腿姐姐JC

真是当之无愧的身材担当,个高腰细加上一双又瘦又直的大长腿,黄金身材依旧吸睛,唱跳实力也不容小觑,这样全能的小姐姐只想跪下唱征服,然而还是被淘汰。

金华火腿妹妹韩丹

韩丹好可惜啊,感觉造型没对。微博安利了一波还是没捞起来,哭了,还想着有机会在节目里解锁一下短发造型。有网友说:内部剧本定好了只铁c一个中性,0竞争,如果其他人这个人设第一期就不会出现在节目里。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几位选手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名单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几位选手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46位,完整名单是张鑫磊,陈盈燕,姜彦汐,周雪,吴小萱,张静萱,张馨月,张新洁,任真,倪秋云,杨蕊菡,杨美琪,毛唯嘉,林君怡,林珈安,邵夏,Blair,潘珺雅,王雅凛,胡悦儿,芮萌,李天韵,陈怡凡,王亦然,夏诗洁,刘宇珊,朱佳希,杨美玲,刘尼夷,韩丹,尹柔懿,刘佳莹,吴昀廷,王曼君,张瑜纹,颜可欣,王珏萌,邱路晴

伴随着近半数选手离开101舞台,两个多月的相处不仅让女孩们明白成长的意义,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虽然告别氛围让人伤感,但女孩们相互鼓励打气的场景,让人暖心不已。

虽然点赞排名公布后,将有近半数选手告别101舞台,但2个多月来的分班训练与考核,以及第一次公演中16团混编作战的相处与磨合,让101位女孩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配合黄子韬少女俏皮的动作可爱无比,连美少女选手们都忍不住为可爱少女的发起人打call,直呼“好可爱”!

发起人黄子韬感慨万千的对选手们说:“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因为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就是顺位淘汰了,祝大家好运,加油!”又将氛围拉回紧张的比赛,使观众期待感倍增。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名单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几位选手

本次公演舞台,打破班级界限,各有优势的选手们取长补短,A班、B班选手自觉承担起团内培训任务,比如唱功与舞技几乎为零的朱天天就在高颖浠和林君怡的帮助下进步飞速。

而强东玥组的焦曼婷因脚伤复发无法进行剧烈运动,为了让焦曼婷如期登上舞台,团员们竟在7天内编排了7个版本的舞蹈,对此队长强东玥暖心表示“只要团结在一起,呈现出来的舞台效果就是好的。”

最终,她们精心编排的歌曲不仅收获全场喝彩,更被网友点赞“突然圈粉,暖哭了”。类似的故事在本期节目中不胜枚举,团魂不灭的协作精神和队友间相互扶持的友情,折射了《创造101》励志向上的节目调性。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