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创造101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创造101总决赛22强名单
万家便民
2018-06-12 07:59

创造101总决赛22强名单诞生!继续追梦的101女孩承载了所有人的梦想,向着决赛出发,6月23日晚8:00,谁能摘梦,谁又离开?今晚00:00四大点通道再次开启。

创造101总决赛22强名单。孟美岐、王菊、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李紫婷、yamy、赖美云、高秋梓、紫宁、sunnee杨芸晴、陈意涵、傅菁、高颖浠、刘人语、吕小雨、李子璇、强东玥、戚砚笛、吴映香、许靖韵、徐梦洁等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