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 未来可期粉丝直呼不得了 蔡徐坤最新消息
女人说网
2018-06-12 08:11

我们通过偶像练习生认识了很多非常有实力的偶像新生们,同样以C位出道的蔡徐坤也是给我们大家带来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近日蔡徐坤粉丝破千万的消息也是让很多网友感到非常的惊讶,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蔡徐坤的前途一定是不可估量的,这也是让很多粉丝感受到了满满的动力呢,希望以后蔡徐坤能够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 未来可期粉丝直呼不得了 蔡徐坤最新消息

蔡徐坤照片

一直以来蔡徐坤给我们的印象就是非常的努力上进的,再团队中也是一直都是非常的帮助队友的,这样的蔡徐坤当然也是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现在蔡徐坤也是不知不觉的已经出道很长时间了,我们也是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蔡徐坤能够多多的带给我们新的作品,并且相信我们作为粉丝的也是会一直支持他的。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 未来可期粉丝直呼不得了 蔡徐坤最新消息

蔡徐坤照片

蔡徐坤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从175万到现在的接近千万,蔡徐坤在偶像练习生表现出生,4000多万票,高出第二名两倍拿下了偶像练习生的总冠军,c位出道。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4月6日,《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 每个人的成功都来之不易,来到《偶像练习生》之前,蔡徐坤也经历过一段低谷。那时候没什么工作,没通告,粉丝都看不到自己。之所以下定决心来参加这个节目,不仅仅因为热爱这个舞台,还因为不希望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失望。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