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戏精牡丹为什么火了 快乐大本营戏精牡丹是谁个人资料
潮粉
2018-08-19 19:55

­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里迎来了《延禧攻略》剧组,满足了观众戏外的愿望。此外,这期节目还请来了几位网红了,其中一位叫做戏精牡丹的人引起大家的注意,据悉这个人是一个知名短视频博主。那么他是山西人吗?

­ 戏精牡丹这个名字一看还以为是女的,但是他却是个实实在在的汉子,不过在他的视频当中,他演的却是女的,而且是少女、妈妈、阿姨都是信手拈来,毫无违和感,不过你不能看脸,因为戏精牡丹的脸是满脸的大胡子,就是这么有冲击力的反差,让看了戏精牡丹视频的人印象特别深刻。

­ 戏精牡丹是最近微博上一个很多的网红,而且今天还登上了热搜榜,粉丝也涨了很多。戏精牡丹是微博的一名博主,喜欢发一些视频,跟papi差不多,戏精牡丹的视频只是简单的反映一些社会上的一些事情,但是都挺搞笑的。

­ 戏精牡丹真名被挖出了,名叫赵泓,1994年出生,山西太原人,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不过看似没有正形的他,本身是个话剧演员,现在是微博很火的一个原创视频博主。擅长用搞笑的方式演绎人生百态,胡子拉碴的演大妈、演少女,演老阿姨都信手拈来!

­ 网上他的视频一般都是偏女性化。他一般都是饰演一个女性角色。甚至还为女性发声,早期的戏精牡丹,只是在微博上发表一些观点,还没有发视频。后期粉丝越来越多,戏精牡丹也开始了他的“戏精”生涯。

­ 戏精牡丹的原型就是牡丹妈,他妈妈会用蔡依林的唇唇欲动叫初中牡丹起床!据悉,牡丹的妈妈是做服装生意的,个性像很多生活中的妈妈一样,讲话直接,行动干练。[page]

­ 他的一段视频,引起大家共鸣,他的微博粉丝从10万一跃增长到50多万,目前还在飞涨,小小地火了一把。据戏精牡丹的表演和天下广大子女的呼声,旅行中的爸妈丝毫没有减弱他们飒爽活力中年人的作风,有如下几个特(cao)点:

­ 1、精神似猛虎,旅游如拉练

­ 2、旅行必备伴侣:保温杯

­ 3、同一个世界,同一条丝巾,同一个妈

­ 4、爸妈心中都住着一个天下第一摄影师

­ 5、随时随地祈福不含糊

­ 6、薛定谔的钱包

­ 戏精牡丹很形象的演出了广大母亲的影子,让网友忍俊不禁,捧腹大笑。

­ 戏精牡丹父母做什么的

­ 据悉,牡丹的妈妈是做服装生意的,个性像很多生活中的妈妈一样,讲话直接,行动干练。直接点说,假设她碰巧走进哪家服装店,顺手拿起一件衣服,随便摸一下,就能计算出衣服的成本价,在问出老板售价之后,大脑飞速运转,算出一个她认为合理的,给对方十块二十块赚头的价格。别管老板在心里到底骂了多少句“妈卖批”,反正最后她总能凯旋而归。

­ 微博ID:戏精牡丹

­ 秒拍ID:戏精牡丹

­ 性别:男

­ 所在地:四川

­ 生日:1994年(身份证上)/2017年2月28日(微博简介)

­ 学历:中央戏精学院硕士研究生、野生博主话剧演员(微博简介)

­ 个人特色:用搞笑的方式演绎人生百态,顶着一脸大胡子演女人,少女、妈妈、阿姨信手拈来,而且还演得特别贴切。看过他第一个搞笑视频的人,绝对有兴趣看第二个。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