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杨超越自曝队形太多 火箭少女成员爆私料信息量很大
唯美村
2018-08-20 10:45

近日,火箭少女终于举行了出道以及新歌发布会,日前,火箭少女参加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杨超越坦言队形太多自己跟不上,被采访时一脸懵网友表示无语,而其他火箭少女队员也爆出了不少料,而且信息量很大,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当晚情况究竟如何。

杨超越自曝队形太多 火箭少女成员爆私料信息量很大

杨超越坦言队形太多

8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晚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已落下帷幕,众多人气歌手齐聚盛典场面非常的热闹,而火箭少女101也在其中,在此次盛典上,火箭少女101获得2018年度最受欢迎团体之荣誉,在火箭少女101台上互动环节,各位成员被要求边唱跳边回答问题,而没有令人失望的是杨超越的回答。

杨超越自曝队形太多 火箭少女成员爆私料信息量很大

火箭少女参加活动

杨超越在盛典上表示自己在筹备新专辑的时候最难忘的事是队形太多,很多时候跟不上,一直在边缘上,杨超越这次的回答不禁让很多人想起了杨超越划水事件,如今没有了第一二名,杨超越想躲也躲不了了,还是要努力啊!另外,火箭少女101女团其他成员也爆出了不少秘密,段奥娟安利新歌《撞》,还表示成员们都很自恋。

杨超越自曝队形太多 火箭少女成员爆私料信息量很大

火箭少女获奖

而傅菁则是透露自己的小癖好是穿拖鞋加上袜子。李紫婷表示自己想很多类型的歌曲。赖美云则表白称新偶像是演唱会上的张杰。徐梦洁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可爱”“呆”“好看”。Yamy则搞怪爆料,“大娟睡觉会横着睡!”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