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金鹰节2018颁奖晚会时间,金鹰节2018嘉宾名单节目单
搜狐娱乐 赟壤娱乐
2018-09-30 08:23

第12届的金鹰节互联盛典的名单公布,其中金鹰男神获得票数最高的是李易峰,女神中票数最高的是迪丽热巴,胡歌也非常有魄力的紧跟李易峰后面,几乎相差无几。和迪丽热巴相比,最有竞争力的金鹰女神是杨紫,另外赵丽颖、杨幂、刘诗诗、陈晓、李易峰还有小鲜肉易烊千玺等人也会出席。

票数最高的李易峰,今年也是超越了胡歌,荣登第一,李易峰这一年在事业上也是收获累累。作为一个演员,李易峰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许多人对李易峰的印象就是颜值高,定位也一直就是小鲜肉,今年由李易峰主演的《动物世界》一上映,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演技和以前相比简直是360度大反转,也是他从小鲜肉上升到演员层次的一个自我认证!李易峰这次在榜单上的排名,也是实至名归了。

在今年一些上榜的男演员上,不乏最近热度比较高的明星,比如说在《延禧攻略》中饰演乾隆的聂远,因为在剧本精湛的演技,聂远也再次翻红,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聂远本人也收获了“大猪蹄子”这个称号,可见粉丝对他的宠爱啦!

金鹰节2018颁奖晚会时间,金鹰节2018嘉宾名单节目单

还有在《香蜜》中和杨紫搭档的邓论,邓论出道了这么多年都没什么水花,2018年终于蹿红,娱乐圈里从来就不缺新人,邓论能在选秀节目翻一番的2018年,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是非常不错了,未来可期!女榜中第一第二的位置则分别由邓论在《一千零一夜》中组CP 的迪丽热巴和在《香蜜》中组CP的杨紫占据。

金鹰节2018颁奖晚会时间,金鹰节2018嘉宾名单节目单

迪丽热巴自出道开始就很欢迎,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在今年的金鹰节出席名单的投票上,热巴也是力压刘诗诗、赵丽颖和老板杨幂等人,稳居第一,可萌可攻的热巴可塑性很强,热巴自2015年饰演《克拉恋人》被观众熟知,随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角色也很受观众喜爱,今年热巴的《21克拉》上映后也是好评如潮啊,和邓论的科幻片更是甜到齁。

金鹰节2018颁奖晚会时间,金鹰节2018嘉宾名单节目单

机灵鬼杨紫虽然位居第二,但也非常厉害了!杨紫的转变令人惊叹,从童星到偶像型艺人,杨李易峰紫的演技越来越棒了,拍戏、上综艺两不误的杨紫就像是个女强人,在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下,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精力,真的是很敬业!对于杨紫来说今年不仅是收获的一年同时也是有遗憾的一年,事业上得意,感场失意的杨紫也于今年八月份和秦俊杰分手。

金鹰节2018颁奖晚会时间,金鹰节2018嘉宾名单节目单

迪丽热巴真的是太美了吧,性格又好,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她,杨紫今年也大丰收的一年,虽然感情上不顺,但事业上犹如开了外挂一样,和杨紫状况比较相像的还有阚清子,阚清子也是在今年的八月份和纪凌尘分手的,看到她能排在第四位,真的很替她开心!所以这么多明星都来了,大家有没有很期待今年的金鹰节呢!期待的搓手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