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蒙面唱将猜猜猜A4之王是谁?A4之王是林志炫吗
365经典网
2018-11-16 16:31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第五期预告新加入了四位歌手,其中自称A4之王带着一个椭圆形的面具,十分具有科技感,其身份最让人难猜,因为他高昂的声线和辽阔的嗓音,不自觉让人想到歌手林志炫。那蒙面唱将3A4之王是谁?蒙面唱将3A4之王是林志炫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蒙面唱将3A4之王是谁 蒙面唱将3A4之王是林志炫吗

据悉,《蒙面唱将3》A4之王是林志炫。

11月18日即将播出第五期《蒙面唱将猜猜猜3》节目,网上现在已经了节目的歌单和新加入的蒙面歌手名字。六位蒙面合唱团成员一起带来《浪漫樱花》歌曲,随后新加入的四位歌手依次亮相,蒙面代表身份分别是:陪你看晴空万里、毛线团小姐姐、A4之王、超级变变变。

毛线团小姐姐和A4之王带来歌曲《凉凉》,毛线团小姐姐独唱《一百万个可能》。对于此次这四位新加入的歌手,根据现场的表演很多人说林志炫来了,毕竟A4之王演唱《凉凉》的时候,声线真的太浑厚和高昂,和林志炫以往的歌声很相似。不过这些都是网友的猜测,现在节目还没有播出,暂时都只是猜测而已。

林志炫作为歌手从1991年就出道,当时他还有一个组合“优客李林”,有《认错》歌曲成为炽手可热明星,后来组合解散后林志炫独自发展,发表了《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等经典作品。2013年参加《我是歌手》节目,凭借《没离开过》获得更高的人气。

如果此次林志炫真的加盟《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节目,相信节目的收视率肯定是杠杠的,静等节目更新。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