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非诚勿扰的女嘉宾有工资吗?天天录节目不上班怎么赚钱
职场江湖一碗汤
2018-12-08 10:24

网友一:

可以很确定的说:是假的,并且她们还有工资。《非诚勿扰》一直是一档关注度最高相亲类综艺节目。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同时也伴随着很大的争议。

那么大家就会问:相亲节目怎么还会作假?为什么?

像《非诚勿扰》这么火的相亲类节目,身后必定有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百合网。节目组通过“表演”效果,达到百合网的广告效果。

网站通过招聘招来女嘉宾,一般会给500-2000/期的片酬,而片酬也是看菜下碟,学生少点、白领模特就多点。靠这些培训过的女嘉宾吸引男嘉宾提高收视率。

到现在发展成了有的小网红或者不知名的演员为了炒作自己,这类女嘉宾更是实力强、套路多,他们会在节目中制造各种话题来曝光自己。

有的人为了快速出名、有的人为了快速赚钱!当然这些女嘉宾之中也有一部分是真的是为了相亲而去的,但是如果最终牵手成功,男嘉宾的真假也是让人担忧呀。

非诚勿扰的女嘉宾有工资吗?天天录节目不上班怎么赚钱

网友二:

《非诚勿扰》是一档相亲类的综艺节目,其本质不是相亲平台,而是综艺节目,是追求收视率的!

要收视率怎么办?基本的套路是:美女(帅哥)+话题炒作!

美女从哪来?常规的套路:自己去找。那是海量的工作,节目基本上不用做了!

美女在哪里?影视、文化传播公司!

资源:有大量的美女。

需求:帮助这些“艺人”做炒作,增加曝光度!

商业模式设计:

(1)责任:影视、文化传播机构为栏目组提供美女“艺人”,栏目组保证收视率;

(2)收益:影视、文化传播机构增加了“艺人”的曝光度,提升了“艺人”的影响力,可以从“艺人”身上赚到更多钱。栏目组部分工作“免费”外包,极大的降低了成本。

双方都有彼此需要的资源,也能够满足对方的需求,所以一拍即合,达成合作!

所以多数女嘉宾是没有工资的!她们不是会做假,而是基本上都是假的!

网友三:

我身边还真有朋友曾经想去,80后,身高长相一般,农村户口,自己家产几千万,还把我们几个不错的都叫来一起帮他出主意。

琢磨来琢磨去,我们就说那么麻烦干嘛,带着存折,拿着你那奔驰和保时捷的钥匙就够了,怎么也能领回来一个。

后来,他去国外几个月,就没参加节目,也不知道他那条件够不够。

他的初恋病逝了,他就一直就没找对象。经常寂寞的难受,我们就聚在他的别墅里,把他灌醉了拉倒。

挺惨的,单身狗。

非诚勿扰的女嘉宾有工资吗?天天录节目不上班怎么赚钱

网友四:

有没有工资不知道,不过应该有点出场费吧。因为一旦登场就是应该签过相关协议的。

录节目一录四个多小时,很多女嘉宾怕也吃不消,所以安全风险还是会有的。

也有很多嘉宾自愿报名,不能否定很多确实为相亲去的,比如离异的,年龄较大的,上场可以增加点知名度,选择面也多点。何乐而不为呢?

也有仅上一期就牵走的女嘉宾。做节目当然要收视率。

不管结局如何,总会有几个成功的。

非诚勿扰的女嘉宾有工资吗?天天录节目不上班怎么赚钱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