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湖南卫视2019元旦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公开 何炅还在汪涵缺席
中国网娱乐
2018-12-29 10:44

湖南卫视2019元旦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公开 何炅还在汪涵缺席

­中国网娱乐12月29日讯 “青春19潮我看”!湖南卫视2018-2019跨年演唱会已经进入紧张倒计时阶段。随着嘉宾阵容的逐一公布,大家越发期待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而作为跨年演唱会的重要组成,今年的主持阵容也一直备受关注。今日,导演组正式公布,“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将再次聚首,领衔继续担任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持工作。此外,“天天四小花”和湖南卫视主持新生也将惊喜加盟主持阵容,陪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湖南卫视2019元旦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公开 何炅还在汪涵缺席

­当家主持团齐聚跨年 “快乐”“天天”再次对决

­今年,“快乐家族”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和“天天兄弟”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两大当家主持团将继续主持跨年演唱会,陪伴大家迎接2019年的到来。作为跨年演唱会的经典搭配,“快乐家族”和 “天天兄弟”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他们充满特质、妙趣横生的主持已然成为跨年演唱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今年,“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将再次相聚在跨年舞台,分别组成“快乐队”和“天天队”上演一场火花四射的跨年对决。一直在跨年舞台陪伴大家的他们又将呈现什么样的新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湖南卫视2019元旦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公开 何炅还在汪涵缺席

­新生力量闪耀集结 青春发声共迎新年

­除了固定搭配“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此次跨年演唱会还将迎来主持新力量“天天四小花”和湖南卫视主持新生们。“天天四小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在《天天向上》中亲近可人的主持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们时而温婉、时而活泼的百变风格更会为跨年演唱会增添一抹亮色。从《嘿!好样的》中脱颖而出的主持新生李浩菲、马思超、刘承林、侯朋岩也将加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经过主持前辈细心指导的他们,又将在跨年舞台上展现怎样的新鲜魅力呢?

­12月25日已上线的湖南卫视2019主题曲《青春19潮我看》以欢快的曲风、朝气向上的青春表达掀起了不小的热潮。据导演组透露,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舞台上,参与录制歌曲的主持人们也将悉数登场,为青春发声,为新年加油,带来精彩的主题曲首唱舞台秀。究竟多才多艺的主持团会有怎样的惊喜呈现呢?锁定12月31日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我们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邀你一起温暖跨年!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