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刘谦魔术道具酒壶成热销产品 刘谦魔术揭秘背后真相是什么?
北京青年报
2019-02-05 15:12

随着4日晚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落幕,晚会中,魔术师刘谦在表演时所使用的道具酒壶也出现在了各大网购平台中,并迅速蹿红。

4日晚,北京青年报记者在某购物平台中看到,已经有多个商家商家了以“多色酒壶”、“舞台魔术”、“刘谦春晚”为标签的酒壶,价格从3300多元到1600多元不等。5日上午,北青报记者发现,相比4日晚,有更多的商家在销售同款道具酒壶,价格波动也较大,从600多元到4000多元不等。

春晚刘谦魔术道具酒壶成热销产品 购买是为了知道壶里秘密

据该款酒壶的介绍,该款酒壶适用于酒吧魔术、情景剧表演、舞台互动性魔术表演,全套道具包括6个酒杯、一个魔壶、一个酒杯架以及消耗品,消耗品的使用次数在100次左右。

春晚刘谦魔术道具酒壶成热销产品 购买是为了知道壶里秘密

北青报记者随机选择了两家网店进行咨询,其中一家大型魔术用品商店的客服表示,该酒壶最早是在2018年10月上架销售的,上架发售三次,三次都被抢购一空,而且,从除夕当晚刘谦魔术结束开始,来问该酒壶的人越来越多,购买者也增多了不少,客服人员说,“多数人的购买目的是想知道壶里面的秘密。”

春晚刘谦魔术道具酒壶成热销产品 购买是为了知道壶里秘密

另一魔术道具销售店家也表示,从昨晚到现在已经卖出了好几个,前来购买咨询的除了专业魔术师、魔术爱好者,还有一些普通人,“他们说都是看了春晚,才来买的。”

从事魔术道具制作销售的房先生也告诉北青报记者,从除夕晚上开始,就有很多魔术师、魔术爱好者在微信里问他店内是否有同款壶销售。房先生说,其实这款壶早在2年前就有,而且刘谦也曾在去年湖南台的春晚上表演过这个魔术,“去年过年的时候这款壶就出现过销售高潮,但是今年在央视表演完,问的就更多了。”而对于该壶价格波动幅度较大的问题,房先生释疑说,该款酒壶是从国外而来的魔术用品,国外原装的价格较高,而国内仿制的价格就低很多,这就是为何会有上千元差价的原因。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天琪 实习生 张曜麟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