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陈赫邓超退出跑男是真的吗?真实原因曝光粉丝难以接受
女人说
2019-02-11 10:00

很多综艺导演都说陈赫是难得的综艺王,不管是什么梗都是陈赫都能轻易的接住,但是近日传出陈赫要退出跑男,原因竟然是和邓超有关。让着邓超很难接受。 其实在《奔跑的兄弟第二季》的时候,因为陈赫出轨张子萱,很多网友都不希望陈赫在参加《跑男》第二季的录制,当时陈赫也答应了网友,但是没想到不仅是第二季有陈赫的身影,第三季,第四季,第五季,直到第六季依然有陈赫的身影,人气并没有受到影响不说,还又增高的趋势。

曝陈赫邓超退出跑男 真实原因曝光粉丝难以接受

曝陈赫邓超退出跑男

这次陈赫说自己要退出跑男,网友都不在相信他说的话了,毕竟已经有了前车之鉴,还传言是和邓超相处不下去,才离开《跑男》网友就更不相信,坚信我这就是谣言,还有网友说陈赫踩邓超上位。为了红都不顾一切。

但是还有网友说,这是有人故意黑陈赫,邓超和陈赫就很多年的好朋友了,两个人的感情自然不怕被网友议论,而且陈赫要退出跑男早就退了。现在都播到第六期了,早就和团队有了感情,怎么可能会现在退出去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