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买超父母是做什么的 张嘉倪买超为什么没办婚礼
爱秀美
2019-02-22 15:03

张嘉倪买超为什么没办婚礼

由于二人工作繁忙加上怀孕等事情赶在了一起,所以婚礼一直被推迟到了现在。对于每个女人来说,拥有一场完美的婚礼是一个人生梦想,张嘉倪和买超两人相识之后,买超求婚三次才成功,不过买超却一直欠张嘉倪一场婚礼。因为没有办婚礼,张嘉倪也一直没有改口,虽然已经生了两个儿子,但依旧管买超的妈妈喊阿姨。

买超父母是做什么的 张嘉倪买超为什么没办婚礼

买超此前在被问及没有办婚礼的原因的时候,提到了两人工作繁忙的缘故。买超作为婚礼策划董事长,却没有时间举办自己的婚礼,确实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不过也确实理解。毕竟举办一场婚礼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加上后来张嘉倪怀孕,所以事情就被搁置了下来。对于张嘉倪没有改口一事,张嘉倪表示婆婆也理解,认为应该有个仪式再改口,而且这并不影响婆媳关系。

买超父母是做什么的 张嘉倪买超为什么没办婚礼

张嘉倪买超结婚证照片

目前张嘉倪和买超结婚证照片没有曝光,不过两人虽然没有举办婚礼,但是恩爱的写真照却不少。也正是这一组组写真,网友才认识到张嘉倪原来嫁了个如此帅气多金还疼人的老公。照片中的买超阳光帅气,看着妻子张嘉倪的眼神也是满满的爱意。

买超父母是做什么的 张嘉倪买超为什么没办婚礼

不仅如此,两人生下儿子之后也拍摄了全家福照片,看着这一家三口到一家四口的变化,不禁让人感慨,真的是幸福又令人羡慕啊!

买超父母是做什么的 张嘉倪买超为什么没办婚礼

另外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买超在节目一开始为了给张嘉倪惊喜,就带着张嘉倪去试穿的婚纱,看着美丽动人的妻子,相信买超心中也暗下决心,会尽快给张嘉倪一个幸福完美的婚礼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