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拜托了冰箱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拜托了冰箱王嘉尔在宁波录制节目
万家热线
2019-04-11 08:32

拜托了冰箱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由腾讯视频独播的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五季于今晚(4月10日)8点正式上线。主持人何炅、王嘉尔与厨师团再聚首,一同开启探索冰箱的全新旅程!

据悉,本季节目将采用新玩法,除了延续明星大咖揭秘冰箱畅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的设定,还会增加新看点“明星帮厨”——王嘉尔与做客明星组队,共同利用明星冰箱食材进行15分钟创意料理对决。届时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美食新体验,着实让人期待。

网友也分享在宁波偶遇王嘉尔的生图照,表示依旧十分迷人!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