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极限挑战武汉哪里录制?极限挑战5武汉什么时候播嘉宾是谁
爱秀美
2019-05-14 16:27

2019极限挑战第五季被爆将在武汉录制,这一期将会邀请新的嘉宾参加活动。极限挑战武汉是哪一期?2019极限挑战武汉这一期什么时候播?

极限挑战武汉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武汉估计是节目第六期,节目将在汉口江滩拍摄。2019极限挑战将在武汉拍摄节目,近期网上已经曝光了,节目组预订在5月16日拍摄新一期的节目。5月14日网上已经出现了很多极限挑战在扬州拍摄节目的路透照片,节目录制在扬州东关街、瘦西湖等地,由于节目录制地点提前曝光,众多粉丝都去节目录制地点了。根据路透照片曝光,除了常驻嘉宾之外,还邀请了大鹏等嘉宾。

2019极限挑战武汉什么时候播嘉宾是谁

2019极限挑战武汉这一期预计在6月份播出,暂时不清楚这一期会邀请什么嘉宾,不过网曝是在江滩拍摄节目,应该会有不少网友去江滩偶遇明星吧。2019极限挑战节目常驻嘉宾有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迪丽热巴、雷佳音和岳云鹏。

极限挑战2019前几期邀请了张云雷、郭德纲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不过张云雷这一期可能播不了了。张云雷也因为不当的相声素材暂时活动停止,极限挑战张云雷那一期已经录完,可能播不了。目前极限挑战已经在上海、重庆、扬州等地录制,接下来是武汉,这一季的主题就是长江行,所以都是选择长江附近的城市。网上爆料接下来2019极限挑战还要去无锡等地录制。

2019极限挑战有12期,录制节目地点都选择在长江相关的城市。之前4季的常驻嘉宾,孙红雷和黄渤离开,据传黄磊也会离开,只参加前4期的节目录制。除了常驻嘉宾之外,节目每一期还会邀请其他明星嘉宾参与活动,与极限MC一起参与挑战。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