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怎么回事?钟丽缇张伦硕争吵是剧本还是真情
爱福清网
2019-05-17 16:26

最近几年,各大卫视的“明星秀恩爱”的综艺节目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腾讯视频的《幸福三重奏》、湖南台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和《亲爱的客栈》等等,这些综艺节目在播出期间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最近湖南台的一档新“明星秀恩爱”节目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怎么回事?钟丽缇张伦硕争吵是剧本还是真情

这件事情的主要起因就是在湖南台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中,张伦硕和钟丽缇在节目中有了一次争吵,而且张伦硕还跟老妈吐槽了钟丽缇,所以张伦硕的做法一时间引起网友的吐槽与热议。近日,钟丽缇在微博上特意发长文对观众解释了这一件事,并且表示自己作为张太太,此时应该站出来解释一下,同时也希望网友不要再指责自己老公了。

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怎么回事?钟丽缇张伦硕争吵是剧本还是真情

这件事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因为钟丽缇是在国外长大,所以一直都有外国人那种开放的生活态度,所以她觉得男人即使露着屁股也是无所谓的事情。而老公张伦硕则是典型的东方男子,保守且传统,所以对于裸露自己身体这种事情是极不情愿的,所以这次两人吵架归根结底竟然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准确说是观念上的分歧。

这样就很好理解了,夫妻之间在生活中没有不吵架的,有分歧慢慢磨合就行了,本就不是什么大事。虽然近些年来流行“明星秀恩爱式”的综艺节目,但是有时候观众看到的并不是全部,所以有时候也会跑偏了。就像去年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颖儿,她因为自己的一句话所以让老公付辛博备受网友吐槽,而最后还是她站出来为老公澄清的。

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怎么回事?钟丽缇张伦硕争吵是剧本还是真情

除了这些,很多网友觉得这或许也是剪辑师的锅,因为毕竟是“湖南卫视”啊。大家都知道,湖南台一直是娱乐圈中的佼佼者,所以他们一向大牌、无理。而最知名的就是他们的剪辑师,他们可以把一件小事剪得骂声不断,从而提高话题度,也就是炒作了,所以这种疑问也不是没可能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