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第几期?向往的生活3最新一期嘉宾
爱福清网
2019-06-12 14:52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近日已经全季杀青,有一期录制刘宪华回归,还有录制嘉宾鹿晗和陈赫,娱乐塘主超级期待它的播出。那么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哪一期?有哪些看点呢?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哪一期

陈赫和鹿晗参加的这期《向往的生活3》节目有人预测应该会在第10期左右播出,毕竟按照节目的惯例现在录制的节目都会延后一两期,因为每期嘉宾都会待上两期的样子,所以期待着陈赫鹿晗参加的本期节目的播出。

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第几期?向往的生活3最新一期嘉宾

鹿晗和陈赫本身就是朋友,一起在《奔跑吧》节目中结缘,私下经常一起聚会玩耍打游戏感情非常的不错,尤其作为综艺咖陈赫熟悉每一档综艺需要的效果,带带鹿晗在节目中好好发挥是很正常的事情。

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近日《动物管理局》已经开播,陈赫和王子文主演,而鹿晗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已经杀青,两人此次来蘑菇屋应该会好好宣传一下吧。其实早在吴亦凡做客该档节目的时候,大家已经猜测到其他有人气的选手会来到节目中,所以前些日子在怀化火车站看到鹿晗身影的时候,虽然不是很确定他是不是录制该节目,但粉丝也是充满了期待,现在看到他们一起合体真的非常高兴,希望早点看到本期节目的预告。

鹿晗陈赫向往的生活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关于鹿晗陈赫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是哪一期,这个暂时还没有准确性答案,所以鹿晗陈赫向往的生活那一期什么时候播?只能静静坐等开播了。

鹿晗参与《向往的生活》录制这个消息想必粉丝们都有所耳闻,之前有网友分享出鹿晗现身怀化火车站的路透视频,而现在又有网友直接分享了一组《向往的生活》的最新路透照,这回鹿晗录制《向往的生活》的消息可算是落实了,而更让意外的是鹿晗是和陈赫一起来的!

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第几期?向往的生活3最新一期嘉宾

在网友分享的照片中,鹿晗和陈赫等人撑着伞一同前往蘑菇屋,两个人在路上有说有笑的。在路透照片里,陈赫一身白衣黑裤,看起来很是休闲,而鹿晗同样是一身蓝衣黑裤的休闲装,头上还反戴着帽子,看上去别有一番帅气。不过,要说路透照片中最抢眼的还要数鹿晗手中的保温杯了。粉丝们表示,终于看到鹿晗穿着他最喜欢大裤衩,拿着保温杯录节目了,简直爆炸无敌可爱!

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第几期?向往的生活3最新一期嘉宾

大家都知道,今年鹿晗和陈赫因为其他工作一起暂退《奔跑吧》,两个人都忙着拍戏拍电影,却没想到能在《向往的生活》里同框,这对喜欢两人的粉丝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体验了。不过,这回鹿晗和陈赫来上《向往的生活》也是带着任务来的,之前黄磊曾经在节目里自嘲说《向往的生活》这档节目可以搞宣传,也可以征婚,之前吴亦凡就带着“我是你的大碗,你是我的宽面”的恋爱宣言征了一把婚,而这回鹿晗和陈赫估计就是来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新剧的。

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第几期?向往的生活3最新一期嘉宾

陈赫和王子文的新剧《动物管理局》正在热播中,新颖的题材,不落俗套的剧情,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都让这部新剧获得了不少好评。作为一部网剧,却能有7.6的豆瓣评分,足以说明这部剧的优秀。过了这么久,陈赫总算又拿出了一部值得称赞的好作品。

而鹿晗这回上《向往的生活》想必也是想为自己的电影《上海堡垒》做一波宣传,这部由鹿晗和舒淇主演的科幻电影即将在八月初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这回《上海堡垒》的导演滕华涛也和鹿晗一起参加了新一期《向往的生活》的录制。

向往的生活3鹿晗陈赫是第几期?向往的生活3最新一期嘉宾

在网友分享的照片里也同样有他的身影,就是走在鹿晗前面,穿红衣服的那位。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网友们分享路透照的时候,都齐齐得把滕华涛导演给漏了过去,只介绍了陈赫和鹿晗,不得不说,导演的存在感也太弱了一点,麻烦大家也把注意力分给导演一点吧。

《向往的生活》新路透,鹿晗、陈赫齐聚蘑菇屋,手中保温杯太抢眼。能看到鹿晗和陈赫做客蘑菇屋实在是意外之喜,鹿晗在继吴亦凡之后做客蘑菇屋,这让网友们更加期待张艺兴、黄子韬做客蘑菇屋的那一天。而更让人惊喜的是,有网友爆料,刘宪华也重新回到了《向往的生活》,看来蘑菇屋一家人终于要合体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