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张曼玉谈唱歌跑调说了什么?张曼玉少年可期是哪一期?
爱秀美
2019-06-14 15:21

张曼玉谈唱歌跑调怎么回事

芒果TV自制综艺《少年可期》本周五上午10点迎来收官站师父张曼玉。在节目中,张曼玉首次回应参加草莓音乐节唱歌跑调称对自己打击巨大,自曝躲在家里一年不好意思见人,并且因为玩音乐不被电影圈的朋友所接受。

张曼玉谈唱歌跑调说了什么?张曼玉少年可期是哪一期?

节目中,张曼玉与乐华七子围坐一桌聊天,黄新淳主动提到了师父去草莓音乐节的经历。张曼玉承认很享受那个音乐节的过程,也坦然道出自己唱歌出现问题。张曼玉称自己一直好像一个公主什么都很顺利,没有经受过打击,“直到草莓音乐节,我才真的第一次有一个真正的打击。”此前,在草莓音乐节上张曼玉带领摇滚乐队现身,意外跑调一度被舆论成为“车祸现场”。在节目中,张曼玉回忆起这些经历时几度哽咽,眼眶湿润,随后,她也不好意思笑了笑,用纸巾擦掉了自己的眼泪。在张曼玉身上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和坚持的勇气,她坚定地称自己并不后悔,“为什么因为别人几句话我就不玩这个游戏了”,经历过这一切以后,自己反而变得更加强大,什么都不那么怕了,未来还要坚持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张曼玉谈唱歌跑调说了什么?张曼玉少年可期是哪一期?

师父张曼玉还大方将这段经历与徒弟们分享,她说:“我真的很喜欢音乐,可是我没有这个天分去发声音,然后我就决定可以写歌给别人唱”,而且张曼玉认为别人唱自己写的歌让自己更开心。张曼玉也借此鼓励徒弟们不论前路多坎坷,都要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徒弟毕雯珺[微博]和丁泽仁也被师父张曼玉的励志深深折服,盛赞师父是一个很真实、有想法的人,师父面对挫折时的勇气很值得学习。

张曼玉谈唱歌跑调说了什么?张曼玉少年可期是哪一期?

张曼玉近况

近日,许久没有露面的张曼玉参加了芒果台的综艺录制。张曼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了,这次张曼玉参加节目录制让粉丝感到十分的惊喜。55岁的张曼玉虽然不像年轻时仙气十足,但依然是人群中的焦点。

此次参加节目录制的张曼玉模样大不如从前,想起以前,张曼玉拥有婴儿肥的脸蛋,满满的胶原蛋白,身材完美,再加上与生俱来的演技,一直被粉丝当做超级偶像。虽然节目中的张曼玉形象消瘦了很多,不过张曼玉依旧少女心满满。尤其是张曼玉和许多小辈明星融洽相处,感觉和年轻人一样活力满满,就连张曼玉的手机壳也是粉粉的少女色,不得不让人概叹,张曼玉还是很年轻很有活力的呢。

而且在节目中,张曼玉的坐姿也是引起了一波回忆杀,架起脚的豪迈姿势,简直不要太帅气。

张曼玉谈唱歌跑调说了什么?张曼玉少年可期是哪一期?

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但是姿势、动作、表情都和当年一模一样。

张曼玉谈唱歌跑调说了什么?张曼玉少年可期是哪一期?

只想说,不管张曼玉变成什么样,她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