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我家小两口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爱秀美
2019-06-18 21:28

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

我家小两口综艺节目将在7月底开播,接档向往的生活综艺节目,网上爆料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可能会增加2期节目,给我家小两口综艺节目救场。所以推测我家小两口节目应该是7月底左右开播了。目前我家小两口节目已经在录制中了,而且还有不少网友分享了节目路透照片。

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我家小两口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近期网友分享了我家小两口节目录制路透图,嘉宾向佐、郭碧婷一起在雨中录制节目,非常甜蜜。路透看到两人打伞紧紧依偎在一起,对镜头大笑自拍,让我觉得这就是对爱情最美的诠释了吧,我为你遮风挡雨,你陪我游历天下。向佐、郭碧婷近期刚刚订婚,感情是非常甜蜜的。

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我家小两口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我家小两口嘉宾有哪些

我家小两口的嘉宾阵容没有官宣,但是网上已经爆料了相关嘉宾,邀请向佐、郭碧婷,严屹宽夫妇,王祖蓝、李亚男夫妇,而且网上还爆料邀请了曹云金、唐婉夫妇,不过曹云金、唐婉夫妇最近爆料已经离婚,而且两人也分别发文承认,估计是不会参加我家小两口这个节目了。至于还会不会邀请其他节目,暂时还不清楚。

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我家小两口是什么节目嘉宾有哪些

我家小两口综艺节目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一个真人秀节目,是“我家”系列的第三档节目,节目邀请明星夫妇参加录制,无论什么时候明星的恋情都很受关注所以这次《我家小两口》正是这些想要了解明星夫妻日常生活最想要的节目。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