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刘问董浩然恋爱是真的吗?刘问董浩然真的在一起了吗?
海峡网综合
2019-07-05 11:28

《喜欢你我也是》迎来了大结局,最甜的当然还是刘问和董浩然CP啦,节目中两人最终成就了最甜蜜的CP。7月5日,刘问在微博上发文称,爱的鼓励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并附上一张美照,疑似官宣她和董浩然的恋情。刘问董浩然恋爱是真的吗?

刘问董浩然恋爱是真的吗?刘问董浩然真的在一起了吗?

刘问作为一名出色的设计师,在世界有名的建筑公司上班。这样出色的问姐,还拥有强大的气场,加上自身的气质,简直就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模样。而跟她比较搭配的男生,就是董浩然。他们这个组合,被很多人组合,甚至被叫做不董就问CP。

360截图-190039138

当初董浩然主动背刘问,刘问问他自己重不重,结果董浩然说不重,我可以带你飞,带你跑,带着你上刀山,带着你下火海。这句情话说的让人直脸红,也太浪漫了吧。

刘问董浩然恋爱是真的吗?刘问董浩然真的在一起了吗?

在节目结局中,董浩然刘问牵手成功,两人又是弹唱《情非得已》,又是爱的抱抱……真的太甜了!如今随着刘问的官宣,董浩然和刘问在现实中也能在一起。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