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心动的信号2潘政如是什么来历 潘政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爱福清网
2019-07-05 18:17

心动的信号可以说是这么的恋爱观察类综艺里算是评价很不错的一部了,可以看得出来节目组很用心了,节目里几对CP约会的几个地方都很有参考性,给很多情侣不少参考,而随着一期一期地开播,嘉宾也是一个个登场了,很多人想知道女四号是什么来历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心动的信号2潘政如是什么来历 潘政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出门问对方穿什么衣服不就是理想中爱情的模样的,有的男生对女生的穿着打扮真的一点都不care,节目组设置男生送女生衣服这个环节真的很戳人心,男孩子们要加油啊。

潘政如是最后一位入住《心动的信号》“信号小屋”的女嘉宾,她是一位来自香港的小姐姐,今年二十三岁了,身高170cm。潘政如之前还参加过《伦敦街头丘比特》 节目,在节目中开朗、大方的性格,从而圈了不少粉丝。

心动的信号2潘政如是什么来历 潘政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潘政如的微博昵称叫“一颗珍珠pearl”,从注册时间来看,她应该是为了《心动的信号》这档节目,才开始使用这个微博号的,因为微博内容很空,所以想了解潘政如只能通过观看节目了。潘政如不光颜值高、身材好,而且她还会做饭,其中最拿手的就是黑椒猪排饭和芝士焗猪排了。

潘政如是怎么样的一个女生

潘政如的加入对其他三位女嘉宾来说,也具有很大的压力,因为潘政如是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在节目预告中,潘政如一袭红裙出场,留着超有气质的披肩发,和三位女嘉宾风格不一样。潘政如说话声音超级温柔,和四位男嘉宾一起吃饭的时候,很会活跃气氛。

心动的信号2潘政如是什么来历 潘政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不仅如此,潘政如还是一个很会来事的小姐姐,刚来到信号小屋,主动和三位女嘉宾打招呼,还进行了一番自我介绍。潘政如是几位女嘉宾当中年龄最小的,她接下来的表现备受观众的看好,希望潘政如能在节目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