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明日之子3樊博艺是谁 明日之子樊博艺个人资料介绍
爱秀美
2019-07-16 08:46

明日之子3樊博艺是谁

樊博艺是明日之子第三季节目的选手,目前排名樊博艺第十五位。樊博艺的声音真的是比少女还要更少女,性格很甜美,也有些话唠。不过樊博艺有时候也非常有深度,樊博艺有一个原创歌曲《在雕刻时光写》,是一首民谣,没有过多的技巧和修饰带着简单的纯粹,只是作为一名讲述者。

明日之子3樊博艺是谁 明日之子樊博艺个人资料介绍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觉得比较遗憾,樊博艺选歌不太好,樊博艺第四期选了《有一个姑娘》这首歌,虽然非常可爱,但是选择原创的歌曲可能比翻唱的会好一些。而且这首歌传唱度很高,不容易有出彩的地方。

明日之子3樊博艺是谁 明日之子樊博艺个人资料介绍

明日之子樊博艺个人资料介绍

樊博艺1998年8月10日出生的女歌手,来自北京,不过没有出道。在节目中樊博艺是start赛道的学员,今年21岁。节目中樊博艺比较话唠。樊博艺刚进面试间就一刻都没有停止过唠叨,樊博艺还说了一大串跟比赛无关的话。话痨女孩樊博艺虽然有点无厘头,她的实力却不容小觑。原创作品很甜美,还非常有画面感。毛不易很喜欢,还夸她有陈绮贞的感觉。

明日之子3樊博艺是谁 明日之子樊博艺个人资料介绍

对于樊博艺的话唠,星推官也都提醒了樊博艺。不过樊博艺不仅话唠,一紧张也是话多。当然,樊博艺的唱功不错。目前四次小考,樊博艺都有不错的表现,非常可爱。不过最后能否出道,就还得看接下来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