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明日之子3李梦琦是谁个人资料 李梦琦实力如何能出道吗
爱福清网
2019-07-17 15:49

在明日之子3第一次看到李梦琦就感觉是一位很吸引人的选手,在舞台上面的表现也是很帅!很燃!可以说唱跳俱佳!那么明日之子3李梦琦人气高吗?明日之子3李梦琦资料背景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日之子3李梦琦是谁个人资料 李梦琦实力如何能出道吗

李梦琦是香蕉娱乐旗下的,本身是模特,2019年参加明日之子第三季,是start赛道的选手。不过目前李梦琦在明日之子3中排名居中,如果想通过明日之子出道的话,还需要努力。李梦琦在节目中充分展示了跳舞特长,不过唱歌方面,舞台精经验还不足,比较紧张,表现不算非常好。

明日之子3李梦琦个人资料

李梦琦来自香蕉娱乐,旗下的练习生,颜值高,会唱会跳,是模特。李梦琦属于努力型的选手,跳舞方面非常努力,在考核中也尝试了清唱,也非常不错。不过很多选手都是唱歌、跳舞、表演多方面优势。不知道李梦琦能否走到最后。

明日之子3李梦琦是谁个人资料 李梦琦实力如何能出道吗

李梦琦在明日之子中跳舞非常突出,但是在《明日之子》当中有两位选手跳舞突出,李梦琦和王木男算是同类型的歌手,李梦琦和王木男不仅是队友还是竞争激烈的对手。而且两人都是香蕉娱乐旗下的。两人的表现都非常好,所以竞争也格外多。

明日之子3李梦琦是谁个人资料 李梦琦实力如何能出道吗

明日之子第三季节目是腾讯推出的一个女团秀选节目,节目分出道和未出道过两个赛道进行比拼,根据不同学员的表现评级,留到最后的人才有机会组成女团出道。明日之子前两季都是男团选秀,这是节目第一次改换女团选秀,节目最终会选出9个人组成新的组合。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