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中餐厅3林述巍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林述巍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火了
爱福清网
2019-07-17 17:08

 

中餐厅应该说热播了两季,第三季也要和大家见面了,这部综艺一直都备受关注,这是一部关于烹饪的综艺,但是展示出来的气氛是非常温馨的,除了在餐厅里展示厨艺,还有大家都说说笑笑的时候真的很融洽也很轻松。而第三季里将登场一个叫林述巍的人,那么林述巍是谁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中餐厅3林述巍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林述巍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火了

林述巍是四川成都人,英文名叫Jack lin,微博是“疯厨林述巍JACKLIN”,他目前是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厨房运营总监,也是顶级专业厨师,最擅长的菜色是川菜、粤菜、闽菜和北京菜。林述巍的称号有很多,他是G20国财长峰会主厨、世界旅游大会主厨和全球财富论坛晚宴主厨,更是全国排名前五十的明星厨师,像这样一位大厨加入《中餐厅3》的队伍,对经营餐厅肯定非常有帮助。

中餐厅3林述巍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林述巍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火了

黄晓明和王俊凯是上季嘉宾,他们应该懂得怎样跟外国人交流,而且两人也有拿手菜,这季有了大厨林述巍的指点,不知道会不会更上一层楼。

 

林述巍的兴趣爱好

林述巍喜欢烹饪,对酒也有了解,每次做菜时都会融入中国元素,这对传播中国菜相当有利。林述巍是个喜欢旅游的人,他旅游的目的不只是欣赏风景,而是寻找食材和灵感,创作出好吃的食物。

中餐厅3林述巍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林述巍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火了

《中餐厅3》的餐厅地址在意大利西西里陶尔米纳小镇,赵薇不在黄晓明担任店长一职,秦海璐是管家,王俊凯是大堂经理,杨紫则是后厨管理,当然必要时还是要互相帮忙,而林述巍当然是主厨了,他的厨艺可不能被浪费。

之前两季《中餐厅》一到人多的时候都会忙的焦头烂额,几乎没有时间好好吃饭,不过第三季有了林述巍,其他人应该会轻松一点,林述巍在管理和做菜方面都很有经验,相信有他的帮助,中餐厅也会有所改变。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杨紫蒋欣同框录制萌探探探案 造型还原欢乐颂 《心动的信号4》马子佳罗悦嘉在一起了吗?称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最终牵手配对的CP是?女四最

24小时新闻排行

原神前往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任务怎么做? 原神祭神奏上任务怎么解密?原神祭神奏上任务 小林家的龙女仆第二季全集在线看 小林家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