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汪涵现场录音怎么回事?汪涵怼王一博粉丝说了什么?
新浪
2019-07-18 16:05

汪涵现场录音怎么回事?汪涵怼王一博粉丝说了什么?

汪涵怼王一博粉丝现场录音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天天向上录制间隙,王一博粉丝大喊“妈妈爱你”,被汪涵现场怒斥“有病”,更有网友补充现场细节称大张伟想圆场却被打断,汪涵最后还补了一刀:不知廉耻。此后不久,有网友曝出现场录音,录音中汪涵原话为“大庭广众你们就不害臊吗?怎么了你们就妈妈就爱了,你们知道妈妈是什么意思吗?”并未出现传闻中“怒斥不知廉耻”的部分。

而爆料者本人则发微博说明:“骂得最难听的没放出来罢了。“并质问“粉丝又做错了什么,喊话也要被骂吗?”似乎另有隐情。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