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心动的信号2第五期的连线结果是什么?天意cp简直不要太甜
爱福清网
2019-07-18 17:02

心动的信号2正在热播,这一季简直就是颜值天团啊,素人的颜值太高了,不过这样的节目除了看剧本,颜值肯定是一大看点。这样的人物颜值和背景加上设定可谓就是一部偶像剧啊,看起来嘉宾们真的都很有料。而很多人想知道第五期的连线结果是怎么样的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心动的信号2第五期的连线结果是什么?天意cp简直不要太甜

第五期女四潘政如出场,心动的小屋八位嘉宾都到齐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们心目中心动之人的选择。女四号潘政如来到之后,我们看到男四号对女嘉宾非常的热情,而晚上两人互发短信成功,让人很是惊喜。另外赵琦君和杨凯雯的互动更是甜蜜,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啊。

7月17日播出的《心动的信号2》第五期节目,大家看到了新嘉宾潘政如的加盟,另外就是黄钲轩和潘政如的互动非常的有意思,两位前后脚来到心动的小屋,可以说更有话题聊,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黄钲轩就展现出来了很好的绅士风度,帮助潘政如拉椅子、主动找话题聊,可以看出来他的主动和热情。

心动的信号2第五期的连线结果是什么?天意cp简直不要太甜

第二天黄钲轩主动邀请潘政如一起上下班,在出门之前黄钲轩特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着装,穿西装帅气到不行,在车上两人的交流也非常的自然,尤其是黄钲轩妹控让潘政如非常惊喜毕竟潘政如上面有哥哥,所以对于享受哥哥的宠爱非常熟悉,因此两人当晚互发短信成功太意外。

另外杨凯雯和赵琦君这对奇闻cp,经过了第一次约会之后,两人的互动明显更加的甜蜜和默契。尤其是本期节目中杨凯雯胃痛,吴翔威就紧急给其找药还送上了热水,后来赵琦君看到之后也偷偷准备了药片,关键还委托张天转交给杨凯雯,说都有这么多人关心她了,不想再添麻烦。

心动的信号2第五期的连线结果是什么?天意cp简直不要太甜

第二天还给杨凯雯准备了礼物,称别的女孩都有礼物,不想让杨凯雯没有礼物,这么深情的话语到了赵琦君嘴里,怎么就这么动听呢。

天意cp很甜蜜

另外张天和陈奕辰这对天意cp在经历了醋意和稍稍的冷战之后,彼此的互动更加甜蜜,晚上彼此互发短信成功,让他们的交流更稳妥。对于吴翔威依旧是紧紧跟随杨凯雯,而吴沛依旧选择陈奕辰,只不过这两位都是单相思,有点令人心疼。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