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陈奕辰是富二代吗家境如何?陈奕辰手表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爱秀美
2019-07-25 15:39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中男一陈奕辰的手表很多网友看上了,不少网友想知道心动的信号第二季陈奕辰手表是什么牌子?陈奕辰手表价格是多少?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手表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陈奕辰在节目中带了好几块手表,不过有的没有给特写,所以不知道牌子,第一款手表是万国327004。万国是瑞士名表,IWC万国表创立于1868年,制表已有150年历史,属于非常高档的手表品牌之一。万国手表不仅之作精良,而且还有收藏价值。

第二款手表是蓝色胶带那一块,据悉是百年灵的。百年灵BREITLING同样也是瑞士名表品牌。百年灵是生产款式新颖独特而耐用的多用途手表的翘首。多年来为航空业制表的经历,使百年灵产品具有了显著的特色。

陈奕辰手表品牌价格

陈奕辰手表,第一款是万国的,据悉他这一款价格在3万左右。第二款是百年灵的,价格也是3万左右。在素人男嘉宾中,男一、男二和男三都戴手表,男四不戴手表。而且据网友透露,几位男嘉宾的手表,价格还都挺高的,家境都应该很不错。

陈奕辰是节目中男一嘉宾,不仅颜值高,而且性格也非常不错,目前男嘉宾里面人气最高的,而且目前变现的家境也挺好。可以说各方面都非常出色。

据悉陈奕辰小学的时候就全家出国,大学是堪培拉大学,近期录制节目才回国。第一期陈奕辰出现的北京四合院是陈奕辰的亲戚家里,并不是他家。不过还是可以了解到陈奕辰家境殷实。目前陈奕辰在做兼职英语老师。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