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新相亲大会李丹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李丹牵手5号女嘉宾魏颖出全过程
唯美村
2019-08-12 11:23

近日,最新一期《新相亲大会》播出后,一位名叫李丹的男嘉宾上了热搜。他是谁呢?从李丹的个人资料上看到,他是一位海归学霸,放弃了联合国终身合同回国,言谈举止都令人青睐。下面,有关于李丹详细资料以及家庭背景曝光,令人惊叹连连呢!

新相亲大会李丹

新相亲大会李丹资料

最新一期《新相亲大会》节目里,男嘉宾李丹成功牵手了女嘉宾魏颖出,很多人都直呼十分般配。其中,男嘉宾李丹个人资料显示,今年37岁的他,在其20岁时,赴美深造,用四年时间拿到了硕士学位。在2008年时,李丹进入到了联合国总部工,担任财务官员。

新相亲大会李丹

李丹个人资料

在大众看来,李丹的这一份工作,十分体面令人羡慕。不过,就在几个月前,他放弃了联合国终身合同回国了。他说,“哪怕一切从零开始,我都义无反顾”。如今,他来参加《新相亲大会》节目,就是想要找到一位中国老婆。

新相亲大会李丹

新相亲大会魏颖出李丹

李丹的家世背景资料,无不令现场的女嘉宾惊叹连连的,另外,网友们对李丹的印象,评价也是特别高。他对于择偶的标准,永远不是颜值!而是人品,内涵,能力!这位男嘉宾完全的诠释!优秀的人,无关年纪,都值得青睐!

节目后面,李丹牵手了5号女嘉宾魏颖出,27岁文旅公司品牌市场总监,双硕士学位,两人都是学霸。一个成熟稳重,一个甜美大方,真是相配的两个人,我们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