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心动的信号2最终连线结果是什么?心动的信号最终配对揭秘
爱福清网
2019-08-16 13:05

心动的信号这部恋爱真人秀综艺应该说是引领着中国的恋爱真人秀综艺引爆收视率啊,第一季的评价就非常高,第二季开播之后人气也是不断上升,嘉宾的颜值都很高,背景也都很抢眼,最后一期的约会也结束了,很多人想知道第九期的连线结果是怎么样的呢?让影视先驱告诉你们吧。

心动的信号2最终连线结果是什么?心动的信号最终配对揭秘

8月14日播出的《心动的信号2》第九期节目,大家看到了嘉宾们的最后一次约会,尤其是威廉和杨凯雯这对气泡水cp再次上线,非常甜蜜且自然的互动给了粉丝惊喜。

第九期各对cp表现

威廉此次在约会中的变化大家都看的出来,平时在心动的小屋威廉给人的感觉比较有距离,此次威廉换下了西装,换上了休闲装加上他突破了以往的自己,所以这次和杨凯雯的约会非常成功。尤其是在最后杨凯雯和威廉互发短信成功,给氧气水cp增添了无限可能性。

心动的信号2最终连线结果是什么?心动的信号最终配对揭秘

第九期约会陈奕辰和潘政如两人去了海边,两人不管是从交谈还是行动上,都默契十足,让大家看到了陈奕辰已经逐渐朝着潘政如方向转移,最后两人互发短信成功,让天意cp的粉丝伤透了心。都知道从入住小屋陈奕辰和张天的天意cp就因为互动默契圈粉无数,但现在陈奕辰放弃了张天,转投潘政如,天意cp瓦解。

张天此次虽然是和赵琦君约会,但他们两人就是兄弟,最后他们两人依旧是把短信给了自己的心动之人,张天把短信给了陈奕辰,赵琦君依旧是给杨凯雯发短信。只不过经过了这一期约会,本来已经锁死的两对天意cp和奇闻cp居然瓦解,这让粉丝非常不解。

另外黄铮轩看到潘政如依旧是选择了陈奕辰,所以在和吴沛聊天的时候就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你不喜欢我喜欢别人,那我也不喜欢你了,因此他把短信投给了吴沛,可惜吴沛还是一个比较认死理的孩子,依旧把短信发给了陈奕辰,只能说爱情真的是一件难以捉摸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