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绿大暗是什么梗?黄晓明绿大暗bot外号是什么意思背后含义太惊人
发星网
2019-08-16 15:56

绿大暗为什么是黄晓明,日前,中餐厅的播出使得黄晓明身陷舆论之中,随后有网友天涯豆瓣扒料中用绿大暗来指黄晓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黄晓明绿大暗外号是什么意思,为什么黄晓明叫绿大暗呢,绿大暗背后含义太惊人,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绿大暗bot究竟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叫黄晓明绿大暗天涯

为什么叫黄晓明绿大暗天涯

为什么叫黄晓明绿大暗天涯,据了解,“绿大暗”后面的“大”和“暗”呢,其实就是就有些调侃的意思而已,比如说“高晓松”也自己起名叫“矮大紧”一样,其实就是跟“小”和“明”完全相反的两个字,跟缩写一样只是为了不明确说出黄晓明的名字。

绿大暗是什么意思

绿大暗是什么意思

看来只是网友调侃,并非是什么特殊的含义啦,至于绿字,这个可能另有意思,但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不好的意思了,基本上只是单纯的反义词,不过这也算是黄晓明的一个黑称呼了吧。

绿大暗为什么是黄晓明

绿大暗为什么是黄晓明

黄晓明中餐厅霸道总裁语录令黄式自信走红,黄式自信是什么梗,现在网友们总是拿“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来回应各种热门事件,这些都是黄晓明的经典语录。黄晓明在中餐厅中的表现被网友戏称为黄氏自信,真的完全就是霸道总裁附体了,一点也容不得别人质疑,网友表示,我极度缺乏这种自信!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