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无人机点亮五星红旗是什么节目?无人机点亮五星红旗现场令人泪崩
万家热线
2019-08-19 09:59

中国达人秀史上参演人员最多的节目来了!选手带着700名特别的队员——无人机,在夜幕中呈现出一个个震撼画面,蛟龙号、天宫一号、70周年、五星红旗……点亮了整个夜空!这700架无人机呈现的一幕幕令人骄傲、感动!在现场的杨幂、沈腾、岳云鹏真情流露,激动哭了。硬核的科技实力,强烈的文化自信,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自豪!做永远的护旗手,为祖国妈妈点赞!

无人机点亮五星红旗是什么节目?无人机点亮五星红旗现场令人泪崩

网友热议

寒小雪1982: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江户川最爱的大龙: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酒幂居士:真的酷!太震撼了。

佳妮妈妈团:为我们的国家感到自豪,提前祝福祖国70周岁快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