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明日之子4强诞生夜直播赛制曝光 水晶榜排名悬念迭起
北青网
2019-08-19 19:26

肆意生长,热爱无休!

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出品的《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九期节目今晚19:30在腾讯视频继续开启直播模式,并将见证《明日之子》水晶时代4强正式诞生。全新赛制也随即解锁,9位选手将在两轮比拼中通过“水晶榜”实时点赞排名,决定谁能在《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舞台上继续走下去。“九大预备厂牌”的明妹们此次也纷纷放出大招,除了有多首高质量原创歌曲丰富歌迷曲库,实力唱将们的现场飙歌、劲歌热舞的火辣舞台都将给网友带来一场看点不断的视听盛宴。

4强诞生夜直播赛制曝光 水晶榜排名悬念迭起

此次9进4依然采取直播方式,正式曝光的赛制中,“水晶榜”的实时点赞数不仅将反映明妹们的人气,也是她们直面音乐市场后的真实反馈。首轮表演中,9位选手将根据“水晶榜”总人气的从高到低,依次选择上场顺序,第一轮表演后,根据节目中公布的“水晶榜”实时排名,前三的选手直接晋级,后三名的选手暂时离开《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舞台,而4到6名选手则将在第二轮battle环节中,依次进行每人2分钟的演唱。最终,三人中“水晶榜”实时排名第一的选手将继续比赛征程。

自8月12日0时“水晶榜”点赞数清零重跑后,榜单上每一次的排名变化都牵动着粉丝们的心,而前四名人选的频繁变动更让本场直播悬念迭起,令人相当期待。

原创新歌有望再出口碑金曲 明妹们挑战舒适区

能够跻身“九大预备厂牌”的明妹们均实力不俗,应对本场激烈的角逐,她们也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唱将型选手洪一诺、冯希瑶、苏北北都将挑战高难度金曲,能否在现场直播的压力下保证稳定发挥,也让歌迷为她们捏了把汗;一直在台上安静唱歌的Pam上一轮踩线晋级,本轮她将挑战唱跳,大胆颠覆;张钰琪、叶禹含、李泽珑三位公认的原创歌手创作实力不俗,本轮比赛她们也都将带来神秘新作,会否继续出现如《回答》、《蓝》这样令人惊艳的口碑佳作,亟待直播揭晓;无论原创、唱跳还是rap,BY2堪称明日舞台上的全能歌手,Veegee也是目前留下的选手中少数能够轻松驾驭唱跳的歌手,不过这两组“燃炸担当”首轮也均将拿出原创新歌,为自己代言。首轮较量中,“九大预备厂牌”中总计竟有5组选手将挑战原创,足见《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音乐含金量。

8月17日周六晚19:30,《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九期最强厂牌半决战9进4直播即将拉开大幕,“九大预备厂牌”的明妹们也将拼尽全力,而究竟哪四位明妹能够继续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发起冲击,为心中最棒的她点赞,全程直播见证,水晶榜上见分晓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