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哎呀好身材什么时候更新 综艺哎呀好身材在哪看
爱秀美
2019-08-22 14:51

哎呀好身材什么时候更新

哎呀好身材真人秀综艺节目在8月25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更新。这是一档明星减肥真人秀,节目邀请不少明星、减肥达人,参加各种减肥项目,节目会分享减肥经验,同时还会现场教授各种减肥小知识,教大家如何保持身形,如何塑形,如何在体态不够完美的时候回归好身材。

哎呀好身材什么时候更新 综艺哎呀好身材在哪看

综艺哎呀好身材在哪看

哎呀好身材可以在芒果tv、咪咕视频上观看。据悉节目邀请了张天爱、王菊、乔杉、杜海涛等嘉宾录制节目,嘉宾需要定制各种减肥计划,节目中需要根据计划参加各种减肥项目。同时节目外,也要谨守减肥计划中的饮食和运动规定。那么大家能否完成减肥计划呢?

哎呀好身材什么时候更新 综艺哎呀好身材在哪看

这档节目有四位固定明星嘉宾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同时还有杜海涛、钱枫两位观察员。节目邀请四位明星嘉宾参与“好身材计划”,帮助他们改正不良生活习惯,达到好身材的目标。在节目的最开始,四位明星嘉宾将会签署“减肥承诺书”,承诺书中包含两个“雷区”和“黄牌警告”,并设置了“卧底举报”机制和每周至少四次的“打卡”机制,明星嘉宾们一旦触犯“雷区”,就会收到节目组的“黄牌警告”,接受惩罚。在非录制期间,明星身边的“卧底”也对明星的日常进行监督和举报,明星每周需向节目组发送至少四次流汗“打卡”照片。明星们能否实现减肥目标,将成为节目最终的谜底。

哎呀好身材什么时候更新 综艺哎呀好身材在哪看

节目会记录嘉宾的饮食习惯、运动习惯等,按照减肥计划指定减肥项目。节目不仅分享各种减肥经验,也能体会到明星们在光鲜亮丽外表下的坚持与付出。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