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是谁?中国新说唱2019总决赛直播地址
爱秀美
2019-08-22 17:34

【导读】:中国新说唱2019是热播说唱综艺节目,观众非常关注自己喜欢的说唱歌手能否获得冠军,哪位选手能获得冠军?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是谁?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是谁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预测:四强选手新秀、大傻、黄旭还有杨和苏都是非常厉害的说唱歌手,都有机会成为冠军。不过对于冠军,很多观众预测,杨和苏或者大傻,大傻说唱flow非常顺畅,人气也非常高。而且在最后几期节目中,大傻的人气一直是飙升的情况,而决赛成绩很大程度会看人气,所以大傻非常有机会是总冠军。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是谁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预测

杨和苏是曾经被淘汰掉的选手,之后复活赛重新进入赛程了,而且4强选手中,杨和苏的歌传唱度、热度都非常高,人气来说,杨和苏也不输其他4强选手,要说杨和苏夺冠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新秀选手确实有些像新秀,新秀和其他3位四强选手比,粉丝基础差了一些,在中国新说唱里面也是新人,积累人气就要差一些。不过新秀的说唱非常有特色,独树一帜,所以人气也很不错。就人气来看的话,新秀可能比不上其他三位选手。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是谁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预测

黄旭的人气在4强里面也非常不错,几次人气榜单,黄旭的排名也都非常高,非常稳定,而且在说唱圈里面资历非常高。不过也有一些观众认为,相比上一季的说唱,黄旭在这一季的表现没有上一季好。当然,黄旭实力是有的。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是谁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冠军预测

中国新说唱2019决赛预计在8月30日晚上播出,4强选手新秀、大傻、黄旭、杨和苏将会同台竞技,而且会经过多轮对决来排名,此外几位制作人也会帮唱,给选手助阵。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