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肖战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陈情令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爱秀美
2019-08-23 11:19

【导读】:《陈情令》播出后,饰演蓝忘机和魏无羡的肖战与王一博也爆红,两人还一起登上过《快乐大本营》,那么肖战王一博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呢?陈情令剧组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肖战和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肖战和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第20190810期。

《陈情令》这部电视剧由肖战、王一博两大男神领衔主演,该剧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广大网友的追捧。这部剧本身剧情就很有看点,再加上两位主演精湛的演技,瞬间让该剧的热度提高了不少。

肖战和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陈情令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肖战和王一博代表《陈情令》剧组,于7月9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这次参加节目也能完美宣传一波电视剧。在曝光的录制嘉宾名单中来看,同期嘉宾还有吴谨言和魏大勋,相信这期节目一定很热闹。而这期节目也在2019年8月10日播出。

肖战和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陈情令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陈情令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陈情令》主创上快乐大本营是在第20190810期。

肖战和王一博作为人气演员,此次合作出演《陈情令》,确实挺令人惊喜的。在剧中肖战饰演魏无羡,王一博饰演蓝忘机,两人的演技都很不错。不少网友起初都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观看该剧的,谁知看着看着就被两人的演技给路转粉了,可见两人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

肖战和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陈情令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陈情令》剧组参加《快乐大本营》这期节目如今早已播出,在这一期中,肖战、王一博、于斌和汪卓成都亮相《快乐大本营》,让喜欢《陈情令》这部电视剧的粉丝都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