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黄晓明明学什么意思?黄晓明回应明学称大家觉得开心就好
万家热线
2019-08-23 15:32

黄晓明明学什么意思?近日,黄晓明《中餐厅》的语录掀起网友学习“明学”的热潮。对此,黄晓明日前给出回应。黄晓明谈及大家都在学“明学”,表示“没关系,娱乐嘛,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要觉得开心,玩一玩就挺好的。”被赞心态好后,黄晓明回应“不好也不行啊。”

黄晓明回应明学称大家觉得开心就好

据悉,近日黄晓明在某综艺中的“霸道总裁”式表现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在该综艺中黄晓明所说的话也十分“霸气”,从而引发网友们的“效仿”,还创造出了“明学”“明言明语”等逗趣的叫法。

近日,黄晓明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也对于近期网络上流行的“明学”作出了回应,他表示:“没关系,娱乐嘛,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要觉得开心,玩一玩挺好的。”还称:“好多朋友还转给我类似的段子,大家开心就好。”面对媒体赞其心态好,黄晓明则笑着表示:“不好也不行啊。”笑容中似乎透露着无奈。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