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 陈奕辰个人资料职业年龄
爱秀美
2019-08-23 17:01

【导读】:《心动的信号2》终于等来了大结局。这部综艺真的是不错,虽然有很多表演的成分在,但真的让人分泌甜甜的某种激素。里面的陈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他是做什么的呢?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最后,大家所期望看到的结局到来了,陈奕辰和张天在一起了。其实,《心动的信号》的定位本身就不是相亲节目,而是观察类节目,所以无论是节目中的素人还是节目外的观众,其实重点都在人物性格和相处模式上。简历筛选历时半年,选出的8位嘉宾不仅颜值高,在职业、性格上也都很优秀。不少观众因颜值入坑,后来就被嘉宾们人格魅力吸引,成了忠粉。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是做什么的

据说,有网友拍到张天陈奕辰私下一起出去的画面,应该是在一起了。张天、陈奕辰目前都是心动的信号节目的嘉宾,之前节目中两人曾经互相选对方作为自己心动嘉宾,也是节目最快配对成功的。但是后来来了更多的新嘉宾,而且还有其他人对张天有好感,所以几个人关系更加复杂了。不过实际上有网友透露,张天、陈奕辰曾经佩戴情侣项链,所以两人可能在节目结束的时候配对成功,成为情侣了。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是做什么的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是做什么的

经过以往的节目,我们了解到陈奕辰目前还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是堪培拉大学的学生,也是一位兼职英语老师。在目前小屋所有的嘉宾中陈奕辰的年龄是最小的,也只有他是在校学生,放在一众事业有成的男嘉宾里面他其实是不占优势的,不过这却并不影响陈奕辰的人气。陈奕辰在小屋中一登场就凭借超高的颜值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连男嘉宾赵琦君都忍不住夸他长得好帅,更不用说进入小屋的几位女嘉宾了,第一期节目的结尾陈奕辰就收到了三条短信,可以说是人气爆棚。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心动的信号2陈奕辰是做什么的

就是因为这样的陈奕辰,所以吸引了信号小屋的三位女生都喜欢他。陈奕辰是一个情商很高,而且很会撩的男生,总是不经意间撩的女嘉宾花枝乱颤,在吴沛夸陈奕辰妈妈会做饭的时候陈奕辰说了一句“我妈妈一定开心死了,因为你夸她会做饭”,从吴沛的表情就能看的出来吴沛被撩到了。在三位女嘉宾中对陈奕辰兴趣比较大的还有张天,在第二期节目中张天问陈奕辰几点了,陈奕辰没有直接告诉她几点,而是把胳膊伸过去让张天自己看,不得不说,这一个细节又暴露了陈奕辰会撩的属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