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女儿们的恋爱陈乔恩约会对象是谁?曾伟昌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
男人世界
2019-09-10 11:21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已经开播了,这一季节目嘉宾来了一次大换血,不过令人惊喜的是这次节目组邀请了三对情侣,这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单身女嘉宾陈乔恩的感情状态,也备受观众的关注。在首期节目中,陈乔恩和一位素人男嘉宾约会,很多人都好奇陈乔恩约会对象曾伟昌是什么来历?曾伟昌个人资料又是怎样的呢?

在《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四组嘉宾纷纷亮相,这次节目组邀请了郑爽和男友张恒、徐璐和男友张铭恩、郭碧婷和男友向佐,还有单身的陈乔恩。很多人看到这样的嘉宾阵容,突然替陈乔恩感到很着急,不过这次节目组也为陈乔恩安排了约会对象。

在这期节目中,陈乔恩迎来的第一位约会对象叫曾伟昌,两人见面后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其实在节目还没有开播的时候,就有网友曝出了陈乔恩和曾伟昌约会时的路透照。当时很多网友都感觉男嘉宾的颜值不是很高,不过从正片中来看,曾伟昌比路透照中要好看得多。

据了解,曾伟昌1988年12月7日出生,来自马来西亚,目前是一家健康食品公司的总监。曾伟昌虽然是一位生意人,不过他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画画。曾伟昌私下的时候,自己也会举办一些画展。

通过曾伟昌的个人信息能够看得出,他是一位很有才华的人。但是曾伟昌和陈乔恩两人的年龄是个问题,因为两人之间差了九岁。单看年龄上来看,陈乔恩的爸爸就不是很满意。

在节目先导片中,陈乔恩说过自己不想找圈内人,这一点曾伟昌确实很符合,但是两人的年龄差真心让人感觉不合适。至于两人后续会不会有什么样新的进展,期待下期节目更新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