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中餐厅3王俊凯为什么哭了?王俊凯录制结束是第几期
男人世界
2019-09-10 12:50

《中餐厅3》已经播出过半了,随着节目热度越来越高,如今餐厅的生意也比前几期好了很多,这都是合伙人一起努力换来的成果。但就在最新一期预告中,王俊凯却在节目中哭了,其他嘉宾的情绪也很低落。尤其是王俊凯哭得十分伤心,粉丝们看后都表示很心疼,王俊凯为什么会在节目中哭?网上有消息曝出,王俊凯哭是因为他《中餐厅3》录制结束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中餐厅3》第七期节目中,晚饭期间王俊凯突然和大家说了一件事,就是他要离开中餐厅了。由于工作原因,王俊凯不得不中途退出《中餐厅》,也就是说第七期节目播完以后,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就没有王俊凯了,这期节目是王俊凯录制的最后一期。

王俊凯本来就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这次突然要和大家分开,心里自然也会非常不舍。王俊凯一直都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告诉大家这件事,因为他也不愿意离开这里,当然其他嘉宾更舍不得王俊凯离开。

临走之际,王俊凯约着杨紫和秦海璐一起去看日出,这也算是圆了他来到异国后的一个小愿望。《中餐厅》第三季从播出到现在,王俊凯在节目中的表现观众都是看在眼里的,在这一季中他成熟了许多。

王俊凯与每位嘉宾相处的都很融洽,和杨紫每天开心互怼不停,而且还帮助林大厨试菜。在店长黄晓明和林大厨闹别扭的时候,王俊凯在中间当调解员,这样一个暖心的小哥哥,真的是太讨人喜欢了。这次王俊凯突然离开节目虽然让观众很舍不得,毕竟快乐总是短暂的,别离也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希望王俊凯以后有时间可以多回来看望看望《中餐厅》的家人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