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原因是什么?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是哪一期?
爱秀美
2019-10-09 10:50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

10月9日,徐锦江骑单车逃跑登上热搜,喜欢看综艺节目的观众相信都知道最近很火的一档节目《一路成年》,在节目中,徐锦江一度因为反差萌登上热搜。徐锦江在荧幕上的形象都属于硬汉类型,因此我们总会认为他本人也是非常的猛,就像是一个糙汉子一样,但是没有想到生活当中却是一个心思特别细腻,很脆弱的人,遇到一点点小困难,就会委屈痛苦,承受不了,参加节目的时候,因为房子的问题更是多次逃跑,基本上从第1期到现在每一期都在逃跑。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原因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徐锦江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再次实施了“蓄谋已久”的逃跑计划,在儿子徐菲的掩护下骑着自行车深夜出逃。然而逃跑过程中屡遇波折,先是偶遇吴刚,徐锦江立即反应快速丢掉自行车假装赏月,随后直接被梁家辉邀请到家中做客,徐锦江眼看围观人群越来越多顿时计上心头,假装考察房屋想借机溜走,不过都数次阴差阳错地被各种巧合拦下。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原因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最让人意外的是,吴刚提前为大伙儿准备了小礼物,徐锦江被吴刚的言语打动,瞬间感性爆发一顿爆哭,一边流泪一边走回房子说道:“不逃了,不逃了,我不逃跑了!”网友看见这个场景纷纷留言表示:“徐老师太可爱了,简直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徐锦江逃跑原因

最新一期节目中,徐锦江与儿子徐菲选到一个比较偏远的房子,房子内部环境还好,但徐锦江嫌弃不能洗澡,不能洗脸,洗澡这件事,对于徐锦江来说太重要,在先导片中,他就是因为没洗澡,所以不知道后面的戏怎么演了,一门心思胡思乱想,甚至发出“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的感叹。所以当他看到徐菲玩弄着家门口的单车时,就是有了自己的如意算盘,那就是骑单车逃跑。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原因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于老爸的逃跑计划的坦白,徐菲也不再勉强他了,直言,这样对他好,也对我好,他能休息好,我也可以休息好,这几天爸爸的逃跑搞得我也累啊。但徐锦江还需要徐菲的协助,分散大家的注意力,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全离开。

在徐菲的协助下,徐锦江骑上单车加速前进,路上遇到牛,还自己学老虎叫,这样子的徐大哥太可爱,谁知半路上遇到吴刚老师,他又匆忙放下车子,假装自己在看月亮,还说今天的月亮很漂亮,徐菲又赶快过来打圆场,在自己超高演技下,在吴刚看破不说破下,逃跑计划暂时搁置。

吴刚贴心地把准备的礼物送给徐锦江,因为他还有戏要拍所以先暂时告别大家,他特意给大家送了礼物,他直言与大家第一次合作,相处几天很是不舍,这个礼物是希望保大家平安的。这几句话把徐锦江感动得噼里啪啦,直言不逃跑了,要珍惜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原因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是没坚持一会儿,半夜又改变主意了,徐菲已经心累,多说无益,晚上把老爸送走,再次协助他逃跑,这次逃跑成功了,不过早上露馅了,因为第二天早上徐锦江并没有及时返回来与大家重聚,别的嘉宾早上看不到他,也知道原因了,李文瀚打趣徐菲,你这是协助“越狱”。徐锦江所谓的逃跑就是回到节目组安排的酒店居住,而不是与大家共同居住在艰难的环境里,徐菲很理解爸爸逃跑的行为,说他心理压力非常大。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原因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信开导徐菲要慢慢引导爸爸转变心态,要鼓励他,要站在亲人的角度跟他说:“我希望你跟我一同度过这段时光,我会觉得非常骄傲,因为这是人生是独一无二的时光,在有这个机会的时候,要用温情感化的力量让他去接受这件事。”不得不说徐菲真是承担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担的压力,这本是父亲去鼓励儿子做的事,现在换位了,成了儿子去鼓励老爸。可能节目组有剧本,给徐锦江定义的就是一个“逃跑老爸”慢慢成年的过程,总之,节目中逃跑行动,大家乐一下就好,日常工作中还是要遵守规则,负起责任要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