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郭沁椅子上唱歌是怎么回事?郭沁个人资料照片近况曝光
昕薇网
2019-10-09 10:54

郭沁周深《中国新歌声》节目上上一起演唱的《大鱼》引关注,不过令人好奇的是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郭沁为什么坐在椅子上唱歌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

郭沁为什么坐在椅子上

《中国新歌声》比赛中,郭沁会坐在椅子上是因为她的脚扭伤了,但并不严重,因此郭沁带伤上阵,和周深一起演绎了《大鱼》这首歌曲,最后的结果非常欣喜,郭沁成为了那英小组的冠军,可喜可贺。

郭沁在2017年参加了《中国新歌声》的比赛,从《美若黎明》到《明月几时有》再到《传奇》歌曲,郭沁用她独特清澈的嗓音带给了大家很多感动,而全新演绎的歌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些歌曲的气质非常符合她。

在《中国心歌声》的舞台上,那英小组内部成员对抗中,郭沁搭档周深选择了《大鱼》这首歌曲,而叶炫清则邀请了张碧晨,一起合唱《胡桃夹子》,通过几轮的比赛郭沁以高票数取胜,获得了那英小组的冠军。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网友发现在舞台上表演的郭沁坐在了椅子上,了解情况后才得知在比赛的前几天,郭沁扭伤了脚,只能拄着拐杖,在舞台不能长时间站立,因此比赛的时候我们才会看到郭沁坐在椅子上唱歌。

郭沁坐椅子上唱歌是怎么回事

郭沁是一位在《中国新歌声》中最新一期的女孩,郭沁的夺冠让粉丝们感到无比的高兴,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但心郭沁的身体。因为郭沁在演唱的时候一直都是坐在椅子上的,郭沁为什么会坐在椅子上,其中原因被揭示她的腿是怎么回事?是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面对粉丝们的各种疑惑,郭沁给出的答案是只是扭了一下并无大碍。不过根据粉丝们在现场的陈述,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可能是这位可爱的女孩不想让粉丝们担心才是并无大碍。郭沁是《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一位学员,在2017年10月9日,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郭沁荣获了亚军。

位于11月6日,郭沁发表了自己的单曲《故事》。 从比赛一开始,郭沁就表现得非常的稳定,因为她年级尚小,没有被观众们看好。但因为一首合唱,震惊了全场的观众。据说在比赛之前郭沁已经受伤,一直坐在椅子上不能移动但她依然面带微笑的唱完了一首歌。

郭沁扭伤脚也算上是“塞翁失马 祸福难料”,因为受伤,导致了郭沁全程都要坐在轮椅上表演,这也能让郭沁更好的投身到歌曲表演里,才有了那次的超常发货。对于郭沁的伤粉丝们也不必太过于但心,她只不过是一次普通的扭伤,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康复的。最终被誉为“天籁之音”的郭沁以黑马之姿赢得了冠军,让不少观众大呼意外。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