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王一博吃榴莲螺蛳粉上热搜怎么回事?王一博吃榴莲螺蛳粉说了什么
爱福清网
2019-10-14 14:41

近日,王一博在节目中的表现引起了广大网友热议,还登上了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

众所周知,直播界的薇娅可是直播一姐,她推荐的东西每天销量惊人,这次她作为嘉宾上了《天天向上》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其中一样就是很多人超爱的螺蛳粉,不过这次的螺蛳粉是榴莲味的,不知道臭臭的螺蛳粉粉加了臭臭的榴莲,会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王一博吃榴莲螺蛳粉上热搜怎么回事?王一博吃榴莲螺蛳粉说了什么

节目中,主持人纷纷品尝这道有味道的美食,轮到王一博的时候,王一博一本正经的说:“我觉得没什么榴莲味,就是螺蛳粉”,薇娅职业本能的连忙说:“对,汤很好喝”试图引导王一博称赞螺蛳粉,可是王一博依旧耿直的强调没有榴莲味就是螺蛳粉。

王一博吃榴莲螺蛳粉上热搜怎么回事?王一博吃榴莲螺蛳粉说了什么

王一博吃榴莲螺蛳粉,反复说了没有榴莲味,令主持人汪涵看不下去了,转身问钱枫是否吃出榴莲味没?这时候钱枫说吃出来了点榴莲味,但是细心的薇娅仔细看了下那碗榴莲,发现了问题的根源,就是这碗螺蛳粉压根就忘记放榴莲了。

这时候把众人乐坏了,钱枫连忙改口说自己也没有吃出榴莲味来,这个时候汪涵可没放过他,继续调侃他,还呼吁大家钱枫的直播不要去看,令钱枫尴尬极了,场面也是太搞笑了。不过也能理解钱枫这么说的理由,毕竟嘉宾推荐的美食,有时候为了节目效果才会说些善意的谎言。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