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中餐厅有第四季吗?中餐厅第四季在哪拍嘉宾名单
烧荒网
2019-10-14 16:09

2019年10月11日晚,湖南卫视真人秀《中餐厅3》收官了,在这一季中,大家都是非常好玩的,特别是杨紫和王俊凯姐弟两人,真的是给节目组增加了很多笑点,但是中餐厅还有第四季吗?中餐厅第四季在哪拍摄?大家来猜猜看!

中餐厅还有第四季吗

10月12日,《中餐厅3》的飞行嘉宾、第二季的常驻员工苏有朋也发博告别收官:“我正在地球某个没有讯号的角落疯狂拍摄节目中,讯息不是特别方便。~感谢参与中餐厅三,感谢所有成员和导演工作人员老同事们哈哈,能和你们一起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感动真的很棒。一起坐等第四季啰!!”

中餐厅有第四季吗?中餐厅第四季在哪拍嘉宾名单

网友们纷纷惊喜表示:“哇,期待苏老师做第四季店长!”“第四季吗!!!我们也疯狂的期待你的新节目!”

那么《中餐厅》真的还有第四季吗?“中餐厅”作为一个客观存在世界各地的美食符号,深入海外游子的内心深处。而节目取名《中餐厅》,则是重在突出中华美食骄傲,引发国人乃至世界华人华侨情感共鸣。节目组立志打造明星体验类新品牌,在宣传推广中华美食的前提下,让明星体验经营的“不易”,看嘉宾如何面对困境又是否能够各个攻破为观众带来欣喜。

中餐厅有第四季吗?中餐厅第四季在哪拍嘉宾名单

而且大家也都非常喜欢这档综艺,看着这档综艺还可以学习做菜,真的是完美!

中餐厅第四季在哪拍摄

说是要到英国或者是德国,但是最终目的地还没有确定,大家还是敬请期待一下吧!

毕竟中餐厅第四季节目还是有的。许多海外华人顾客也表示在异国他乡能吃到正宗的中华美食很是亲切感动,这也许就是中餐厅最大的意义所在了吧!

中餐厅有第四季吗?中餐厅第四季在哪拍嘉宾名单

节目组也不会放弃宣传中国的传统美食的,你们希望在哪里拍摄呢?大声说出自己的答案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