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蒙面唱将猜猜猜4胡桃夹子是谁?胡桃夹子身份曝光魏大勋来了!
爱秀美
2019-10-15 19:57

蒙面唱将猜猜猜4胡桃夹子是魏大勋吗

胡桃夹子就是魏大勋。节目里面魏大勋和范丞丞合作表演歌曲《一次就好》,两人现场还在节目里面打趣,杨迪更是开玩笑表示,认识胡桃夹子。

蒙面唱将猜猜猜4胡桃夹子是魏大勋吗 胡桃夹子身份曝光

其余蒙面人歌手

“哥宝宝你可以的”→ 范丞丞

“胡桃夹子”→ 魏大勋

“一起走花路吧”→黄龄

“二二二师兄”→ 关喆

魏大勋介绍

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本科班。

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苏菲日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在革命历史剧《毛岸英》中饰演毛岸青,从而受到关注。2011年,出演革命战争电影《辛亥革命》。2012年,主演谍战剧《伏弩》。2013年,主演校园青春情感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2014年5月23日,魏大勋正式签约杰伟品文化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同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因为爱情有幸福》。

2015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2016年,在民国穿越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分别饰演男主角孙祺龙、张志刚。2017年,合约到期成立个人工作室;同年,主演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10月27日,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因为爱情》上映。2018年7月2日,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青春警事》首播。2019年7月18日,主演的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上映。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