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蒙面唱将4一起走花路吧是谁?一起走花路吧是黄龄吗
爱秀美
2019-10-17 15:46

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4》已经播出第一期,很多人开始猜想蒙面的歌手,而节目里面“一起走花路吧“的表现格外的亮眼,来看看!

蒙面唱将猜猜猜4一起走花路吧是谁

“一起走花路吧”是黄龄,和蒋大为老师合作的《故乡的云》还是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一句句”归来吧 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仿佛唱进了我们的心坎,想起了那片故乡的云。

蒙面唱将猜猜猜4一起走花路吧是谁 一起走花路吧是黄龄吗

节目中关于“西兰花小姐姐”给出了两条线索,一是她很宅,自称资深宅女,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坐着,可以宅在家里几天不出门,二是对她来说好好唱歌太难了,现场唱“死了都要爱”高潮,跟原唱完全是两种风格。

“一起走花路吧”→ 黄龄

“胡桃夹子”→ 魏大勋

“二二二师兄”→ 关喆

蒙面唱将猜猜猜4介绍

第四季于周日(10月13日)21:10分回归江苏卫视,吴宗宪、杨迪全新加盟猜评团。面对节目开始猜测各唱将身份时,猜评团成员提出了“您见证过四大发明吗?”等问题来初步猜度唱将年龄及身份,惹全场大笑。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开播,就第一期的观感来说,跟前面几季区别不大,依旧是合唱、双人、独唱,然后中间夹着互动还有小才艺,比较不同的,就是在猜评团里加入了“卧底”这个设计,这季节目不仅要猜蒙面歌手是谁,还要猜卧底是谁,这个设计跟节目本身比较匹配,虽然也是满满“剧本感”,但整体来说还可以。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