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蒙面唱将4第二期所有嘉宾真实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4歌单完整版
爱秀美
2019-10-22 13:02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第二期歌单新鲜曝光,最新补位嘉宾也被曝光。那么蒙面唱将4第2期歌单有哪些?下面来看一下。

蒙面唱将猜猜猜4第二期所有嘉宾真实身份揭晓

哥宝宝你可以的——范丞丞

胡桃夹子——魏大勋

话家毕加索——陈嘉桦

藏好我的小尾巴——孟庭苇

二二二师兄——关喆

一起走花路吧——黄龄

本期《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了一位新朋友——“话家毕加索”。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主持功力不凡。先是开嗓就惊艳了猜评团,细腻表达和完美声线在整首歌里表现的游刃有余,惹得侯佩岑称赞连连。紧接着在互动环节,话家毕加索尽显主持风范,信心十足,专业控场。不仅主动承担了主持人李好的工作掌握节目流程,还现场表示:“我很热爱说话,就好像所有的猜评团一样,都懂得说话的艺术的人”就连主持人李好都忍不住好奇化身猜评团成员猜测“有没有可能是跨界身份,是主持人”。毕加索也是十分大方的透露线索,自己专长语言和文字的工作。究竟这位能说会道,能写会唱的蒙面唱将究竟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4第二期所有嘉宾真实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4第2期歌单

藏好我的小尾巴”初来乍到,纯白色毛绒狐狸面具搭配一袭粉色纱裙优雅知性。她在现场透露给猜评团自己是个慢性子,洗一次碗就需要一个小时。当描述起日常的洗碗过程时,她从刷碗到洗抹布一字一句娓娓道来,一套程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有趣的是,生活里慢性子的她在音乐领域可是名副其实的唱将。不仅唱过很多电视剧的主题曲,根据现场提供的线索,她的华语唱片亚洲销售记录至今无人打破,“藏好我的小尾巴”在现场也谦虚解释道:“是因为以前卖专辑很容易有销售数字的统计”。她从容淡定的样子让猜评团捉摸不透,导演组甚至放出了她小时候的照片,面具后的面孔真相依旧“扑朔迷离”。

蒙面唱将4第2期歌单

蒙面合唱团《童年》

范丞丞&陈嘉桦《你不知道的事》

范丞丞《雨爱》(揭面)

孟庭苇&魏大勋《美丽的神话》

魏大勋《男孩》(揭面)

黄龄&关喆《愚人码头》

黄龄《大城小事》

“哥宝宝你可以的”这次带来了五彩缤纷的新朋友“话家毕加索”陈嘉桦。首次合作的他们带来一首《你不知道的事》,引得微博与电视中的观众们全线“沦陷”,当晚数次登上热搜榜,相关词条热度亦居高不下。

新成员“藏好我的小尾巴”亦狐狸狗形象示人,精致在线梳理毛发,甚至还帮一旁的魏大勋所扮演的“胡桃夹子”梳理胡须,惹人忍俊不禁。但就是这样一位看似充满童心的唱将,关于她的线索中有一条竟提及华语唱片纪录至今无人能破,震惊全场。语一落毕便激起千层浪,令猜评团成员好奇这位重量级打卡的真实身份。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