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吉娜好看比什么都强怎么回事?吉娜好看比什么都强哪一期?
网易娱乐
2019-11-08 11:12

吉娜好看比什么都强怎么回事?吉娜好看比什么都强哪一期?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近日,在某夫妻真人秀节目中,知名钢琴家郎朗与同为钢琴家的妻子吉娜又引发了网友们的爆笑。郎朗和吉娜外出散布,但天气有些冷,吉娜身穿德国传统服装,一袭粉色系连衣短裙俏皮美丽,一双长腿吸睛十足,出门时怕冷还穿上了一件黑色夹克外套。但随即,吉娜就觉得穿外套配裙子“太二了”,她立刻脱下外套递给郎朗。郎朗手拿外套想要再次给妻子披上,吉娜果断拒绝,并接连冒出金句:“我不管,好看比什么都强,我不冷,我要好看,别给我穿这个!”郎朗立马被妻子逗笑。

网友们看完这段纷纷夸赞吉娜是“美丽且真实的女人”、“太可爱了”、“我太喜欢吉娜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