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李诞曝遭陌生女亲吻 网友捧腹评论他到底娶了什么样的女子为妻
主播八卦网
2019-11-08 13:03

李诞是一个很有搞笑风格的主持人,这也是大家喜欢他的其中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的“颜值”,不仅仅是他还有他的妻子。很多网友肯定会这么说,李诞这样子的还有颜值?那李荣浩是不是已经帅翻天了?其实李诞年轻的时候,也曾是校草级人物,简直就是李诞颜值高峰期,李诞现在的无关还是很好的,如果他能成功瘦身,想必还是看起来帅的男人。

李诞曝遭陌生女亲吻是怎么回事

李诞曝遭陌生女亲吻是怎么回事

李诞的老婆是网红黑尾酱,她的真实信息被保护得非常好,除了上次李诞自曝自己和黑尾酱结婚外,关于黑尾酱其他的事情没有被曝出过。昨日李诞自曝自己被女子袭击亲吻,原因竟是因为自己的老婆,还让亲自己的女子出来解释一下。很多网友都捧腹大笑,帮忙找种种原因,称四舍五入这是亲黑尾酱。

这次李诞自曝自己被亲吻,想必也是因为上次被曝酒吧那件事情有关,因为害怕再次被媒体乱报道,还是自己先下手为强。不过那名亲吻李诞的女子竟然因为李诞的老婆,是真的就如李诞所说的太令人费解了,虽然网友都在下面说了,这是间接与黑尾酱亲吻,但还是感觉不可思议,如果被误会了,想必李诞和黑尾酱两人的感情真的会有破痕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