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蒙面唱将今天也要加油鸭是谁 习惯性小动作暴露了身份
发星网
2019-12-01 17:52

最新一季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大部分人的真实身份都被猜到了,而蒙面唱将今天也要加油鸭是谁却成为了很多人有争议的一个点,主要是从各种线索都指出这个人身份不简单,自称现在很多人的爱豆都是她的学生,还称他们是“孩子们”,这么大咖的人会是谁呢?

在最近一期节目中,“给点阳光就灿烂”搭档“今天也要加油鸭”带来《小小虫》,二人一气呵成,再配上两个可爱到爆的面具,又养眼又动听。而进入猜身份环节,曝出的多条线索就让很多人都讶异了,这个人不仅仅实力了得,身份也是不简单。

蒙面唱将今天也要加油鸭是谁 习惯性小动作暴露了身份

线索指出,“你们的爱豆,都是她教出来的”,这里说的“爱豆”指的就是近年来出道的选手们,而没想到的是人气这么高的爱豆竟然很多都是她教出来的;而且小黄鸭还自曝,曾帮李宇春监唱、帮张靓颖写歌,这也太厉害了吧!

不过“今天也要加油鸭”表示,平时基本不公开教课,只有靠缘分,所以也很难查到是谁。不过有网友表示是袁娅维,更是有袁娅维的粉丝截图了小黄鸭表演时的动作,有很多个都跟袁娅维一样,这些习惯性的小动作可能就暴露她身份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